正文

窝窝与“小屁孩儿”

(2008-07-21 12:24:38) 下一个

猫巴出差到中国给俩猫买了个会叫、眼睛会发出绿光、会撅着小屁股跟脚的毛绒小狗玩具,一放地上毛绒狗先去找凯西。。。

毛绒狗:妈妈,妈妈。。。
凯西:谁是你妈?!别败坏我名声!
毛绒狗:你就是你就是。。。


凯西:告诉你,我不是你妈。。。


凯西一努嘴:喏,那个是。。。


毛绒狗:OMG!这脸跟个冰激凌scoop似的就是我妈?幸好我长得象我爸!


毛绒狗:妈妈,妈妈,你就是我妈,我要吃奶。。。
窝窝(吓一跳):滚开!小屁孩儿!我都卡嚓N年了,没奶!谁是你妈!


小屁孩(撞墙大哭):55555,谁都不要我,死了算了,55555~
窝窝一旁观察良久,动了恻隐之心:过来,小屁孩儿!


告诉你,我不是你妈,我是你大哥和师傅,从今天起跟师傅学武功,大哥我以后就罩着你了。


先教你一招饿虎扑食。。。


再教你无影拳。。。


对猫奴要使骗术,朝着他们的裤子裙子一阵猛蹭。。。蹭了头蹭PG,
嘿嘿,啥埋汰玩意儿都蹭上去了,猫奴还得感激涕零!




下面这招最重要:怀中抱月,练臀部的。常言道:PG大坐江山,是没错啦,
可光大不顶用,要又大又圆才是硬道理!


(光大不圆范例)


当然,学武功的第一步就是要学会挨打,你拿给大哥练练拳脚先。


窝妈回头看到窝窝对小屁孩儿拳脚相加,不禁勃然大怒:这也太没爱心了!欺负小孩你算哪门子英雄?这种行为一定要惩罚!


欲知怎么惩罚窝窝,详情请见下回分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