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认识一下林小猫

(2008-05-27 10:59:25) 下一个
5.12——大家用烛光或是用其他什么材料组成这个日子的图案,看上去那么眼熟,那可是俺的生日啊!大家以后都要穿黑的来给我祝生了,55555~~~
那天刚好和老同学一起就餐,一出餐馆就看见街上挤满了从写字楼、住宅楼里惊慌失措逃逸出来的人们,纷纷在打电话询问家人的平安。出租汽车司机告诉我,贵阳刚发生地震,10楼以上的人都明显感到了晃动,好多人家吊灯叮叮当当乱摇。。。一时间手机打不通,市内交通堵塞,我赶紧下车徒步往家赶,得把老妈叫出来呀。路上人们在相互传递最新得到的消息:四川文县(有这个县吗?)刚发生7.6级地震,贵阳只是受波及。。。回家我妈刚打门球回来,说进门的时候是感到了一点晃动,还以为自己换鞋没站稳。:)打开电视才知道是汶川发生7.8级大地震(当时的报道),温家宝一个小时后就已经登上飞机赶赴灾区。我哥正在成都出差,我打电话联系他,马上接了,他刚降落在深圳机场,可能这班飞机起飞后,双流机场就封了。据他说即便在飞机上也明显感到剧烈颠簸,由于地震气流发生大变化?专家才能回答的问题。再打电话找我住在成都的堂姐一家,无人接电话了,第二天才知道全家通宵都在户外,手机也打不通。接着当然就是给在这个地区的同学朋友一一问平安,有个在德阳的朋友一听到是我就爽朗的说:“活到起在,莫的事。”接下来几天里都是焦虑、眼泪和感动。。。四川人勤劳、顽强、机智、幽默,这原来就知道,我爸就是四川人,这次还发现川妹子好看、川哥哥多情,后悔当初没多发展几个川哥哥男友:)

还是来看看我妈的宝贝猫猫——林小猫
骄傲的不得了,对于我这个不速之客一脸不屑,家里地位绝对高于我。


赶紧拿出从美国带回去的玩具贿赂,人家勉强接受


“好大的屁屁!”“说什么呢你?!”“哇,好凶。”


还是不理住在家里的这个时刻想讨好的陌生人,自己玩


包包里装了什么,有没有鸦屁烟(猫薄荷),额看看


哼!拽什么拽,就是皮肤好点儿,这身材也不比我们窝窝强到哪儿去!



还是不拿正眼瞧我。


呦,你还坐正了,搞得好象你才是嫡系的,我反倒是客串?
你不就是我爸妈在楼下花园里捡来的小野猫吗?捡来的时候连吃奶都不会,还是我爸我妈用眼药水瓶子做奶瓶养大成猫的。


一周后,林小猫开始搭理我,说我带的这个玩具不错,以后要多带。


5.12日,林小猫对我的态度发生了大转变,居然亲我,还跟我谈她的震后感:
“震得好凶呦,你知道哪有下水道吗?”


“欸,你捐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