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汉博客

谷汉博客和谷汉书架
正文

告诉美国

(2007-01-25 14:34:36) 下一个
    打瞎你的天眼不好,留着才是高招,因为你的眼即是我的眼,我认为该看的为你看到,你认为不该看的为我看到。 核弹伤得了别人伤不了我,因为我有核包弹,能将它打包,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你的航母最怕我的鱼雷,防不胜防的假鱼携带的真雷。 你不愿台独,我不怕台独。台独就是台海中的独孤之岛,鬼可以进,人不能出。 现在所见的飞碟,有一半是中国制造。推进原理给你透露一点点:就是重力场转换和气功原理。 最强武器在我国,就是思想武器,能干扰和改变你思想的武器。 美国武力不能征服世界,中国文明可以感化全球。 世界大同有赖于中国来实现,未来世界将是和谐世界,国土将是动态的,居所将是可移的,人们真正可以做到“居家旅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