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问问有经验的送孩子上daycare的家长们

(2007-11-27 18:05:29) 下一个
我女儿快1岁半了,这周开始上了daycare两天。之前看了附近几家daycare,还有一家home daycare。那样草草的看过也看不出什么区别,就是home daycare的老人只负责带好孩子,不管教孩子学东西,虽然便宜,看着还是不正规。最后就选了一家比较近,价钱不算贵,老师看着还不错。

看了不少这里关于送孩子去daycare的文章,我决定先让孩子去5天,full time。我觉得这样有利于她适应环境,我打算陪他第一周,等他习惯了周围的环境,下周就离开,偶尔去daycare看看。

这周我陪了孩子两天,发现很多问题。比如老师很少给孩子洗手,从外面玩会来也不给洗,只在饭前和吃snack之前才拿wipe给擦擦。吃饭也根本不喂的,小孩子都是自己吃的。这些美国小孩也都很厉害,都能吃很多,自己手抓或者用勺子。午睡小孩们也都很乖,自己躺在小床板上,很快就睡了。可是睡醒的小孩老师却不让动,命令他们呆在自己的小床上,不带他们玩。我想这么小的孩子睡醒了怎么可能老老实实呆着不动呢?

有个小男孩很爱推别的小朋友,别的小孩子一拿他正在玩的东西,他就推别人。别的小孩会哭,或者喊NO,就这个男孩会推别的小朋友。昨天他推了我女儿不下2次,老师还说他是这里最乖的小孩之一。我还见过这小孩推别的小朋友。所以我都有点怀疑这老师说的话了。
今天他们就把这个班分成两个了,这个老师带5个孩子,那个男孩分到另外一个教室去了。

还有两件事,昨天中午吃饭,一个小孩去看医生了,快1点才回来吃饭,可能他没有换洗衣服,或者这孩子吃饭不老实,总之老师把他衣服脱光了,只穿着diaper带着围嘴吃饭。
今天下午外面也就50度,老师竟然带着他们在外面吃snack,吃的是香蕉,喝的是tab water。

而且这里的老师和manager跟我说了不下三次叫我不要老呆在这里,说不利于他适应。我简直怀疑他们是不是别有用心。

我知道孩子迟早会适应,但我既然没事做,就想多陪陪她,不想让她哭过来,我是打算下周就少呆一会的,有什么不对么?

是我过于紧张,还是所有的daycare 都这样,还是他们心里有鬼?

还有这家daycare很多老师都是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这里上班,他们的孩子就安插在各个教室,估计哪个班今天少来个孩子就放在哪个办。有些孩子part time 下午走的,就把剩下的孩子集中在一个班。这些都是正常的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