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杨澜在赌城度过四十岁生日

(2007-05-05 10:12:19) 下一个

昨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恺撒大酒店观看了流行天后Celion Dion的“新的一天”演唱会,并在演出后采取了她。

 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演出。想想看在过去四年半的时间里,每周五天,她都要在同一个剧场进行同样的演出。这对身体、毅力都是巨大的考验。而且每天都要有饱满的激情,有新鲜感,让在场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四千名观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谈何容易!Celion在采访中表示,她之所以能演出近五年而依然感情充沛,是因为内心里的爱和感动源源不断地涌出。“这就像吻你所爱的人,只要心中有爱,每吻一次都会有新的感受。”

 为了能够完成好每一场演出,她也让自己的起居作息规律化,“我是很认真的。这需要自我约束的能力。”当然,有丈夫和六岁的儿子相伴左右也让一切安定下来。“别人都以为我在顺着梯子一步步向上爬,但我这些年来其实是在一步步向下寻找自己的根基。”

 在过去的十年中,历经丈夫得喉癌、六年人工受孕的种种磨难,Celion坚信自己已找到了根基和土壤。现在她可以尽情地生长了。

 在采访中,她第一次透露将在明年四月份来北京、上海、广州举办演唱会。虽然一旁的工作人员提醒她说这消息还未正式对外公布,她却像孩子一样急不可待了:“我要说!我等不及了!一想起来我就兴奋不已!”

 对她这样热情单纯的人采访,是一件乐事。出乎我们两人意料的是,我们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命运真有神奇的力量。明年就要过四十岁生日了,我们约定要互相祝贺。“四十岁,吓唬谁呀!我们才刚刚开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