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6年宋祖德这样骂明星

(2007-04-15 19:32:55) 下一个
宋祖德2006年骂过的明星:

章子怡:丫鬟本色。给章子怡算一卦 --06 年走下坡路 ,08 年有大灾。能够成为明星,不择手段。那份翻云覆雨的手段,是巩俐不屑用的,是董洁不懂用的,却恰恰是章子怡的拿手好戏。

李宇春: 05 年娱乐圈里的大毒瘤。五音不全的假小子。让人耳朵发毛,手舞足蹈像病人发癫,长得特对不起观众,更特对不起异性!男不男,女不女,小眼睛,塌鼻梁 …… 如果李宇春堪称国宝,那我就是国粹。
  
超级女声:超级女声其实就是低级女声!就是赤裸裸的卑鄙的敛财行为! 2006 年 “ 超级女声 ” 短信方面的保底费已涨到 5000 万元。
  
张艺谋:张艺谋是该灭了,所有人都觉得他是臭大粪 . 求求张艺谋快点死 --- 艺谋不死 , 中国年轻导演就没有希望
  
谢霆锋:谢霆锋以他的浅薄天真地以为,披一头长发、在台上摔烂两把吉他、动不动说粗口、再交几个年纪大的女朋友就是所谓的 “ 追求自由 ”.
  
李亚鹏:他的炒作是通过玩弄一个又一个女性来完成的。
  
冯小刚:贼喊捉贼 , 贼溜溜的冯小刚用他那满嘴丑陋无比的龅牙把把观众全当成傻乎乎的 “ 傻根 ”, 徐帆这样好的姑娘怎么就嫁给冯小刚这样的混蛋?
  
林志玲: “ 人工美女 ”. 什么叫 “ 最毒妇人心 ” ,言承旭从林志玲身上应该深有体会 . 女明星为什么总是容易被狗仔队拍到底裤?不是狗仔队爱钻女明星臭烘烘的裤裆,而是女明星自己故意把裙子撩高,把双腿分开 …… 林志玲就最爱干这样的勾当,明明是自己 “ 勾引 ” 狗仔队拍露底照,第二天等报纸出来了,她还要假惺惺地假装委屈: “ 啊呀,记者怎么那么坏! ”
  
应采儿: 2004 年 11 月 6 日,家境不俗的香港当红女星应采儿也 “ 出事 ” 了。当天凌晨她乘坐由友人驾驶的私家车行经九龙城一僻静街道时,遇到警方路障截查,应采儿 “ 作贼心虚 ” 地企图将身上的一包粉末抛出车厢外,但被警员看到喝止。
  
侯佩岑:比起李冰冰,侯佩岑算是隐藏不深的炒作者。她一心要借周杰伦出名的用意,早已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全天下就只剩周杰伦自己蒙在鼓里而已。
  
姚明:姚明投资娱乐公司了,据说那是个音乐下载网站。前几年搞网站是 “ 泡沫 ” ,但这几年变成了 “ 摇钱树 ” ,姚明动心也不奇怪。但我看不惯的是,明摆着的事儿,他还死不松口。一般人以为他低调呢,我倒一眼可以看得出,这是多么高明的炒作。
  
黄安: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的妈妈绘声绘色地告诉我 ," 黄安本来是出不了名的 , 是他花了几十万人民币求人家电视剧出品方把他那首歌 << 新鸳鸯蝴蝶梦 >> 硬贴上去的 , 再烂的歌贴到一部火爆的电视剧上也能流行起来的 " 。
  
韩寒:好样的!!韩寒和来自社科院的资深评论家白烨近日的一番论战引起了广泛关注,白烨在韩寒一篇《文坛是个屁,谁都别装逼!》的 “ 檄文 ” 下终告不支,很萎缩地把自己的博客一关了事 ―― 丢脸丢到家去了。
  
马景涛:和女演员陈德容同台宣传新戏时,在台上突然对陈德容又亲又搂又抱,台下,马景涛还摸起陈德容的汗毛,调戏陈德容说: “ 听说汗毛长的女生,性欲强哦。 ” 搞得陈德容无地自容,哇哇叫说: “ 你不要再摸了,我要告你性骚扰啦。 ” 没过两天,在一个综艺节目的摄影棚,马景涛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强吻主持人林心如,过程粗暴、激烈,吓得林心如脸色铁青,满场尖叫
  
金巧巧:早就过了气的女明星金巧巧当年硬说我要送她红色保时捷,继而把自己大炒一把,最后却倒打一耙说事情是我策划的。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了那么久,所有人都已经忘了这辆车也忘了她这个人,而祖德也早已心平气和不想跟她计较了,她却偏偏在这个时候又跳出来旧事重提。金巧巧那种委琐的心态便是露阴癖的一大症状 ―― 越是所有人都不理我,我就越要露,直到所有人理我为止!
  
曹颖:我很佩服曹颖的勇气,那么丰满的一张脸、大蛮腰,居然勇敢地接拍减肥广告,曹颖是自信的、可爱的。在我心中,一直认为曹颖是一个勇敢的女孩,虽然不是十分美丽,但颇有女人味,比起干枯的张柏芝、扁平的章子怡、排骨公主周迅美丽多了,她丰满得真实、骄傲,其实曹颖无需去减肥,我挺欣赏杨贵妃类型的美女。曹颖,每次看到你的减肥广告,我还是忍不住要笑 .
  
四小天后:由 “ 超女双菲 ”   组成的新 “ 四小天后 ” 中,其中两个是超女,另外两个则是张真菲和刘亦菲。其中,超女并没有一首真正叫座的原创歌曲,像李宇春和周笔畅虽然是目前人气很旺的超女,但你去听他们的歌,那些叫歌吗?特别是李宇春的那种声音,你拿她的歌给别人听听,任何一个人都绝对说这是男人唱的。你再看周笔畅,像他这样的形象也叫天后?她和黄雅莉一个样,都是同性恋。而另外两个当中,张真菲虽然在广东很红,但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还没达到,她也能当天后,我随便包装一个三、四流的歌手也能当了。而刘亦菲就更不必说,我一直说过她是一个变性人,让一个男人去当 “ 四小天后 ” ,这不是让人笑掉大牙吗!四小天后对比田震、那英、韩红、孙悦这些歌坛大姐来说,实力明显相差太远,虽然 “ 超女双菲 ” 的人气非常高,但她们缺乏的是好听的歌曲,超女不是翻唱就是出一些垃圾歌曲。就算有两个超女当上了 “ 四小天后 ” ,过段时间,他们一样会被人遗忘。
ZT 百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