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人49岁,

(2023-06-14 06:53:20) 下一个

跟我在同一个公司里工作了15年,因为不是在同一个部门,几乎没什么工作接触。他虽然身材中等,但是体格粗壮,一看就是个练家子(每天去GYM的人)。黑色皮肤,但是能看出来不是非洲人。这人极健谈,嗓门儿大,跟谁都聊,话题大多是Food、Sports。

记得很多年前,我俩聊完了Food、Sports,我问他是不是印度人,记不清他的回话了,只记得他说,父母一方是白人、一方是黑人。

还有一次,那时华为还没在世界舞台的聚光灯下,他跟我说,华为的手机特棒,拿出他的手机给我看。

总之,虽然工作上没交集,但是每天都得聊几句。

上个周末,突然收到邮件,说他走了。后来听说,他礼拜六在家里尿血,赶紧就去了医院,但是医院没把他留下,让他回家了,当晚就没了,正在做尸体解剖。

尽管没什么交情,不知为什么就觉得特别的难受,时不时地想起他的音容笑貌,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心神不定。

昨天参加他的追悼会,看到他安详地躺在棺材里,心情平静了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