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巢-心灵鸡汤

家庭主妇,但不能一直扮演这个角色,适时地还会转换成别的,这跟年轻不年轻没有关系,而是一辈子活得太单一了。
正文

今天是计划断奶的前一天

(2007-01-24 09:04:31) 下一个
昨天晚上想着26日就要给ryan断奶了,心里有说不出得难受,好像自己要亏待baby一样,觉得baby还那么小,却得不到母亲的保护一般。于是忍不住眼泪汪汪,发泄一下心里的感受,但也觉得当着老公和婆婆面哭起来还是很丢人。

现在婆婆很担心她带ryan回去时,我会哭得更厉害。深怕回去后没多久,又不得不将ryan再带回来。这会儿我是觉得没有这种可能的啦!但是,很难说到了那天又会怎样。

baby明天就要9个月了,如果不是因为他要回国住一阵,我及有可能一直喂到他2岁,只要他愿意吃。这跟他刚出生那会,我的态度太不一样了。那会喂奶让我觉得筋疲力竭,经常是一边抱着他喂奶,一边自己就坐着睡着了,梦里还盘算着4个月、6个月就给baby断奶呢,没想到自己能坚持这么久。不过也没觉得能坚持下来有多厉害,只是认为应该的吧!我应该给他最好的饮食方式。

老公昨天安慰我,第二胎让我喂到1岁,我心里暗暗想,这对ryan该是多么的不公平啊!婆婆最近也一个劲说,等我们再有了第二个孩子,肯定比第一个聪明,我们都会喜欢第二个了。这又是多么的不可能啊!我是不会不喜欢ryan的。即使打算生第二个baby,在现在来看,也只是为了不让ryan在这个世界上太孤单而已。

我是多么不想给ryan断奶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