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闲人华华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愿为闲人
正文

中奖了

(2008-09-13 14:40:24) 下一个

新民晚报每周三的版,上面都是些益智游戏。女儿在大学时一度迷上了“泡泡填字”,还专门买了些报纸,抽出里面的“泡泡填字”填着玩,现在不专门收集了,但家里订的晚报上每周的“泡泡填字”,仍会填着玩,而且往往是我们母女俩合作完成。

上周四早晨,我在等女儿到点起床后吃早饭,一时无事,拿起那张被我们抽出来填字的报纸,又看了起来。无意中发现上面的一个游戏,读者做好后可寄往报社参加抽奖,那是二幅看上去相似的图,让找出六处不同的地方,圈出来,就这么简单。我随手拿起笔做了起来,然后填上身份证号和电话号码,剪下,塞入信封,贴上邮票,让女儿上班时顺便投入路边的信箱。

周六,电话铃响了,竟是通知我中奖了,让我带上身份证去领取奖品。我这个人手气不好,向来和中奖无多大的缘分,就这么投递了一次就能中奖么?好像不是我的运气好,而是没什么人像我那样空,去做那种游戏,然后像真的一样去投稿的吧。

我嬉笑着对女儿说,我家信封多、邮票多(都是女儿上半年应聘时多余下来的),再加上我的时间多,我可是个三多人士哦。奖品领回家,二小瓶(30粒装)美国进口的紫锥菊粉胶囊,搞不清楚这是个什么东东啊,现在真是方便得很,上网一查,一清二楚。其疗效:抗病毒,抗真菌,抗肿瘤及消炎的作用。可以增强免疫系统、预防流感、缩短伤风感冒患期,辅助治疗关节炎或皮肤病症,促进伤口愈合、缓解牙痛及烧烫伤疼痛,对抗细菌和病毒感染,辅助癌症治疗。

嗬嗬,哪有这么神奇的哟,我可不太相信,但至少没有毒、副作用,既然领来了,那么就放心大胆地服用吧,增强一下我们的免疫力。

2007.07.30.

Click Here for More Photos and Articl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