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这好日子也过到头了。。。。

(2009-06-03 13:34:39) 下一个
我老妈,明天就回国了。。。

来了快3年了,我家老大3个半月的时候我就回去上班了,所以老大一直由我妈带。

现在俩孩子了,我也想通了,不上班了,在家呆2年,把孩子带大再说。所以老妈再留在这也没有多大意义了。而且毕竟有老人在,说句实话,真不离于夫妻感情啊。。

哎,明天机场老妈都嘱咐我不要去机场送,就叫我老公送去好了;因为怕大家都太难过,尤其我家老大,到时候还不哭得什么似的。。。。

估计老妈回去以后,也会想孩子们的。尤其是老大。


这个小老二,当初我怀孕我妈都不高兴呢;可是生出来以后,喜欢得不得了~~


时间真快,老二都3个半月了。


已经在家呆快半年了,觉得做个全职妈妈挺好,一点都没觉得bored。。每天看着宝贝健康成长,那种开心绝对是工作换不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