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口子要是因为谁背着谁投资亏了本,要离婚,我看我也该离了

(2008-10-29 08:04:51) 下一个
金融危机以前我家在忙看房子,想换个大一点的.可是要买的话,就一定要把现在住的房子卖掉才行.

当时有人出很好的价格要买我家住的房子,可是我们的目标房还没找好.我LG那时候就说:要不这么好的价格先卖了再说,我们继续找,找到了就搬,找不到租房子也行,反正钱在我们手里...他是做零售银行调研分析的,那个时候已经预测出房价要掉,说如果真的掉了,那我们还占便宜了呢

可是我就觉得心理没底,上有老,下有小,一家人租房子我可不愿意.万一买不到合适的呢? 结果过了2天我趁我LG出差,就私自跟中介说我要涨价,否则不卖了.... 当然把买家气跑了.

后来我LG知道了,也埋怨过我,尤其是危机以后他就说我傻,如果那时候卖了多好,租房子到现在可以捞到便宜的大房子....因为的确我们那时候相中的好几处房子都后来降了20%都多........我一想起来挺后悔的,觉得自己是个败家娘们..

我是看了前面的一个贴,因为老公背着她炒股票亏了,她就动了要离婚的念头,哎,这么说,我家老公没说跟我离婚,是万幸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