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节

(2012-11-23 12:32:44) 下一个
记得多年前的感恩节,我坐在教堂的椅子上,脑子里斗争着,要不要走上去作见证。心中有很多要感谢的,但是脚步却迈不开。没有那个自信在众人面前说话的勇气。那年,我顺利答辩成功,当导师说了一句,excellent, 我觉得所有的辛苦都值得。那几个月的背疼,忘了。又顺利搬家,工作上又提升,又找到了男友,虽不十全十美,够好了,心里就想上去数算恩典。。。


今天,我坐在星巴克,等女儿跳舞。她被选中参加州芭蕾舞团的胡桃夹子的演出。还居然得了俩角色,阿拉伯人 和小老鼠,她很开心,我很骄傲(自鄙一下)。 但开心是没法伪装的,不想太虚伪了。 觉得自己在慢慢享受日子。很美好。 感谢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们,感受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微不足道的东西,它们能带给你们很多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