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 - 1

(2011-12-18 13:00:32) 下一个
2011年就要过去了。记得同事提醒过我,一但孩子上了学前班,日子就会飞起来,让你措手不及。我体会到一点了。 先来数算一下我的感恩。 女儿平平安安,我也决定让她呆在这家学校。等到高中,再考虑上哪所学校吧。最差去上公校,离家近,我也可省下不少接送的精力辅导她。希望屇时工作压力不大。 自从去年身体不太好,我在工作上就对自己降低了要求。这次职埸大变动,我感谢上帝,我保持原位。我想在公司,我是唯一一位没升职而庆幸的人。没有额外的压力,才会有这些天的心平气和。 上个星期,甚至冲动地给父母打电话,邀请他们来美。电话里,爸爸非常高兴,表示身体很好,坐长途飞机没问题。。。临了,却不忘嘱咐一句,叫我搞好家庭关系。我手握着话筒,没法说出真相。 心里祈求天父,给我智慧,自信,与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夜了,我们来看看你,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平安喜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