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份大礼---送给自己

(2011-02-07 19:12:07) 下一个
这几天,特别兴奋。今天,把新买的车终于开回家了。这款豪华车,确实太大了些,进车库门,害得我下来三次,唯恐碰撞到哪儿。这份大礼是集2009圣诞,我生日,和即将来临的情人节,母亲节,。。统统一大箩,然后用我自己辛苦工作挣来的钱----买的!当然,还欠银行一些。呵呵,心中昨儿比今天还乐,感觉象小时候一样,单纯的开心!把车开出车行时,突见天边绚丽晚霞,是神给的异象吗?那一刻,我在心里说:感谢你,天父!车,虽是二手车。心,己更新。我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奖赏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uoq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天来访。你知道吗?这车也是受你启发才得来的。好好爱自己,好好生活。这一生有缺撼,有痛,所以我们才对拥有的更珍惜,更感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太为你高兴了! 天佑自爱自立的人!
花好明月夜,元宵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