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年第一周记

(2011-01-08 05:21:01) 下一个
在别人的博克里看见的,小时候最不喜欢写周记,老师定要写。现在是自己要写。大意是这样的。我想,那是因为那时要编,用大白话说,就是说谎。现在,我是写给自己看了。不扯远。这一周,累,也高兴。女儿自己睡一房间了。只有一夜,跑过来找我。我又坚持住了。先鼓励鼓励咱娘儿俩。虽然放在别人身上,我们的表现太差了,但在我这"差生"的眼里,从考二十分到四十五分,已是一大大的进步,应该表扬!工作上,不太顺利,甚至很烦,但在朝前走。瑞跟我抱怨修改环节,我不全同意,但几次交锋下来,我觉得有点谱了。只是PR 继续让我难受着。得想一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uoq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来访。小宝病好了,我太高兴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表扬,继续下去哈~~~~~
谢谢你的方子,生梨冰糖,蒸了后让安娜吃,三天之后不咳嗽了。叩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