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 第四周

(2011-01-30 18:57:14) 下一个
很奇怪,用电脑我就没法用中文写标题,用iPod 就常常丢失或没法换行。 眼看第一个月就要结束了。有好几件事,值得感恩。 第一要谢谢杰克森。我不是一个自信的人,尽管很多事我会做得比别人好,尽管在工作上,我会受到表扬,但我不自信。这跟我从小受到斥责有关?从小就被教育成要和男人/男生比高下,而且从来就要担心他们赶上。没有安全感?没有!杰克森问我:"没有学过怎么和男性/配偶怎么合作,互相帮助?"   回答:"没有。至少没有这个印象。"   记忆的长河里,有那么几个片段印证了我的缺乏。即使我非常喜欢对方,我会以挑衅的姿态去接近对方,并不是玩欲擒故纵,而是除挑战对方外,不知还能做什么。。。 杰克森无偿地为我提供咨询服务。尽管知道可能有法律上的担待,但我心充满感恩。 内心充满苦毒是痛苦的事。愿我早日学会原谅,既要原谅别人,更要学习原谅自己。Move on, let it 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uoq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天来访。懂道理容易,做到难。我会一直努力。感谢上苍,把这颗求善的心放在我怀里。

经常去你园子,很美,很好。也祝你和小宝兔年吉祥。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学会原谅, 从心底, 没有任何计较。
学会感恩, 全身心, 没有任何底线。

祝你们兔年吉祥,健康平安,万事胜意~~~到小宝家来吃年夜饭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