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科夫

用行动游历梦想,以文字诠释神马,借镜头定影浮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婚 VS. 谋杀

(2013-12-11 11:50:44) 下一个

一位举止文雅富有贵气女士进了一家药店,走到药剂师面前,目光直视着药剂师的眼睛,说道:“我要买些氢化物”

药剂师问道:“为什么?活得好好的,你要氢化物?”

女士答道:“我需要用它毒杀我丈夫”

药剂师两眼瞪圆,辩道:“上帝怜悯!我不能给你氢化物去杀你丈夫,这是违法的!我将失去营业执照!他们会将你我二人送进监狱!所有的噩梦将由此而来!绝对不行!你绝不得到任何氢化物!”

女士将手伸进手包,拿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她丈夫和药剂师妻子两人正在床上 ...

药剂师看过照片后说:“你没告诉我,原来你有处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