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科夫

用行动游历梦想,以文字诠释神马,借镜头定影浮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在两者之间----LIVING IN BETWEEN

(2008-02-01 10:21:47) 下一个

LIVING IN BETWEEN

By MiNa feat. Pauĺ Angelskĺr
 
Living in between

To I was that could count

Between the future and the past

Between feelings that will last

In the game I cannot win

Living in between

The road I chose to take

‘Cause I used to run away

Promises unmade

Words I dare not say

Living in between

The singer in the song

The place she calls her home

The urge to travel along

And ways to quit the scene

Living in between

The one who let me down

The world that goes around

Cold historic town

Is where the ones were violent

Living in between

Living in between

Living in between

Living in between

Living in between

Living in between

I’m living in between

Forgotten phone calls

Fans that come and go

They will never know the real me

Living in between

Being near and far away

Going on and standing still

Exactly in between

The dreamer and the dream

Living in between...

(听写歌词 欢迎指正)

 
 
驶入瑞士境内,渐渐穿行于阿尔俾斯群山之间,美丽的景色不时吸引着目光徘徊在道路两边,忽然,耳朵被收音机飘出的歌声挂住----Living in between…感觉随即沉浸在音乐和MiNa风中摇摆的嗡嗡声之间

漂泊在中西方文化之间的海外游子,我们何尝不恰恰就生活在两者之间

生活在异乡和故乡之间,生活在理想与现实之间,生活在记忆与期望之间

生活在围城的内外之间,生活在昨天与明天之间,生活在网恋的你我之间

                                                        ……

在元旦与春节之间,愿与你一起分享,科夫瑞士滑雪的音乐感受---生活在两者之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哦!一遍一遍的听不够了~~~:)
somt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音乐好煽情哦。搬回家里慢慢赏啦。
谢KG分享!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以下是这个歌的连接: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01865563.mp3
migrant 回复 悄悄话 how to down load it, please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这首歌了,再过来听一听。喜欢音乐中淡淡的忧愁与神伤,喜欢歌声中浅浅的无奈与痛楚。我已把它作为我档案里的背景音乐。谢谢科夫兄!

路上兄好!是啊,听到这样的歌不动情是不可能的,一颗血肉做的心怎么挡得住这么强的穿透力,更何况我们都是这样走过来的,而且还在继续这样走着。。。。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Nice the song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mis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推荐,真是好听.本来想上班路上坐车打瞌睡时听的,结果听了一路也没困,上班开会时睡着了--老板的讲话不如歌啊.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烟蒙蒙的评论:

烟蒙蒙如此感性

不觉间情绪被你所感染...

烟蒙蒙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字比音乐还厉害,眼泪怎么也止不住了... ...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在路上的评论:

喜欢就带在路上听吧

好像国内的各路近来都很堵

你在哪条路上?可不可以带着哥们一起走啊

谢谢你的祝福,祝福你也祝福我们一路平安,顺风,沿路美景数不胜数...
人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好听,刚一开始听就觉得那么喜欢。谢谢科兄上传并附歌词,收藏了。罢了的评论确实精彩,看得出来这人又动情了。

我借罢了吉言和科兄宝地也向所有生活在两极中的生命道一声新春快乐。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哇,罢了大侠,太精彩啦!

还从来没见过这么潇洒的乐评

你太令人折服啦!

非常感谢你!祝你和你的家人春节快乐!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感性优美的音乐,性情肆意的旋律,优美中带着忧伤,忧伤中裹着期盼,期盼中蘸着悲凉,悲凉中串着我们那颗执著的心。。。生活、事业、家庭、感情,从来自古难全,我曾对一个朋友说,十全九美是美的极致,十全十美是美的败笔,一个再无念想和追求的生活如同弃之可惜嚼之无味的鸡肋,一颗无痛无悲的心如同空气中的灰尘那样没有归属感。

我愿意漂浮在天地之间,远远望着我的故乡,感受着乡情牵动我的心时那种神伤;我愿意行走在故乡和异乡之间,让我每次回家时都有一种心房颤动的盼望;我愿意在生活和理想之间荡漾,让我的心在每一次履行职责之后依然充满对前方的向往;我愿意将我的心分成两瓣,一瓣属于记忆,一瓣属于期望。我喜欢像孩子般漫步在记忆的沙滩上,不时地检起晶莹剔透记忆的贝壳,我也喜欢然自己的心像一个盼望过年的孩子,兴奋地揣满种种期望;我愿意在城墙内外建造我的新房,这样我可以同时感受到脚踏实地的坚实和做客度假时的明亮;我喜欢用今天把昨天和明天连起来,把它们串成一条条靓丽的风景;我更喜欢发达的科技给了我们一个无所不能的网,让我将心中虚无的情感落实到青石板的小城里,你的身上。。。。。。

没有抱怨,只有感恩,任凭生命的钟摆在两极之间摇晃,摇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摇到沧海桑田、水天相连,摇到再也记不起我和你是谁。。。。。。

向所有生活在两极中的生命道一声新春快乐!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月的天气的评论:

报告已审阅

只要一月MM喜欢...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下载了~报告一声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来自音乐快递的评论

• Ding !.謝分享.响往瑞士滑雪,這里鏟雪腰都痛了! -TyHongAu- ♂ (0 bytes) (4 reads) 2/1/08

• 很好听,谢谢 -芦苇葱葱- ♀ (0 bytes) (3 reads) 2/1/08

• 很好听的对唱. 谢谢分享~~ -水影子- ♀ (0 bytes) (2 reads) 2/1/08

• 羡慕你阿~ -圣牛- ♂ (0 bytes) (2 reads) 2/1/08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砸砸砸,这电脑啊,害苦了哥哥,
网恋、网恋,恋网、恋网,害多少痴情男女身心交瘁、肝肠寸断。。。
罢了罢了,而今回首莫为晚,跟小辫儿当狗仔队员吧。。。。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eerpark1129的评论:

哇,小猫这么喜欢!

告诉你,我也很喜欢

不能就这么让你抢走,还我

抢不过你就先计上账 :)

祝小猫MM周末愉快!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Rebecca,

这是2007年的新歌,歌词网上都找不到

很高兴你也喜欢

谢谢你的祝福

周末愉快!
deerpark1129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喜欢! 归我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科夫,

我还是第一次听这首深情的歌曲呢,谢谢你的分享。

祝你春节快乐,平安幸福,

Rebecca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namia的评论:

宁可彷徨,尽情荡漾

彷徨中方见奥妙,荡漾涌出激情

谢谢璐娜的祝福

周末快乐!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啊... 时常是力不从心, 左右彷徨...

祝酷哥你周末快乐,给你拜个早年,衷心地祝福你:
鼠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这么快

很高兴与你分享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美乐和美丽的感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