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科夫

用行动游历梦想,以文字诠释神马,借镜头定影浮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的爱...

(2008-02-14 09:25:29) 下一个
情人的爱…

情人的爱是浪漫的爱
不管应该不应该
只要此时浓浓的爱
人在旅途中
谁能定未来
不管相聚还是要分开
只要此刻全无拘束的爱
世上原有太多路
只要拥有眼前的爱
这种爱是自由的爱
无牵挂的爱
没有义务的爱
才是本能的爱
无索求的爱
才是无限美好的爱---永恒的爱...

 

自从认识了你
无论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还是日后永久的知己
我都会珍惜
当我疲惫或失利
不再拥有激情的诗意
这段乐曲将伴随我至生命的迁移 …

 

文字采自
Loveforever1314的博客,科夫灌水
玫瑰选自MM
赠送中的两支(据说,转赠友人会如愿以偿)
音乐剽窃自娓娓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世上原有太多路,我只要拥有眼前的爱 ............
喜欢玫瑰花.............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浪漫于我,已渐远去,
望着鲜红的玫瑰,
露出一点渴望,
回首田园的青绿,
蓦然记起,
它们需要我的浇灌。。。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心动。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一切随缘吧,该来就来,该去就去。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科夫是个如此浪漫的人。 那就天天来个情人节吧。
deerpark1129 回复 悄悄话 哈,这么热闹, 有情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祝科兄开开心心每一天.
红地瓜 回复 悄悄话 求同,同是闲人
存异,异路乱言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美滴组合~
鸿归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我没过过,但那份鲜红却很喜庆。呵呵,问候!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这么多的爱...

让人难能不陷入温情的海湾

陶醉在静谧柔暖的爱...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ackorchid的评论:

黑兰小妹,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愿逍遥自在

可现在却感到不能

因为情绪被你的感动牵带...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情人的爱,

浪漫的爱,

浓浓的爱,

诗意的爱,

美丽的爱...

祝你情人节欢乐!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情人的愛~~~~ 感動ing

自从认识了你
无论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还是日后永久的知己
我都会珍惜
当我疲惫或失利
不再拥有激情的诗意
这段乐曲将伴随我至生命的迁移 …

感人的文字~~~~

祝科夫永遠幸福~ 快樂~ 逍遙自在~ 365天都滿腹經綸!!!!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mt的评论:

琴声悠扬,玫瑰绽放,春色如许

这些均是为了迎接小龙女...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

谢谢你用心的评语

喜欢成功失败都是好人一生的点缀

愿情意地久天长...
somt 回复 悄悄话 Wow,如此这般琴声悠扬,玫瑰绽放,春色如许。。
祝KG天天快乐情人节!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一朵玫瑰,馨香妩媚!
成功失败都是好人一生的点缀,重要的是你拥有的友谊将地久天长。
无牵挂?不可能!因为你珍惜。无所求?是真经!它将伴你,也伴我们大家一起走到生命的那一头。
娓娓再次祝你情人节欢乐到天明!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咸菜~的评论:

神算小妹妹,

你那杯子里的,是特意为你准备的红酒

你年少,不好一次一大口哟

香醇的味道如同情感要慢慢品哟~~

来,碰一下...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月的天气的评论:

正在拨打⺷-⺷

一定要给一月mm现栽培

哦,这是什么密码呀?怎么拨不通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璐娜的评论:

承蒙璐娜鼓励

誓将暗恋进行到底

祝你永远漂亮美丽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Rebecca,

谢谢,共享情人节快乐!

科夫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唉,你们有情人的家伙总是这么大张旗鼓地庆祝这种资产阶级的节日。

咸菜喝了一大口醋,然后狠狠地说:“祝你情人节快乐!”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科夫哥哥不简单呀,还有妹妹给你送玫瑰花~~
我才不要转送的呢,快去买~~
璐娜 回复 悄悄话 心中有爱,生活就丰盈,暗恋也是一种美丽。。。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只想跟你说声:

节日快乐,浪漫永驻。。。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科夫,

漂亮的玫瑰,感人的文字,动听的音乐,谢谢分享。

祝你情人节快乐,

Rebec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