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科夫

用行动游历梦想,以文字诠释神马,借镜头定影浮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没有人告诉你---我爱你(音画)

(2008-02-09 07:40:50) 下一个

有没有人告诉你------陈楚生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冲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有没有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陈楚生简历*

1995年开始迷上吉他

1999年曾去自家附近的一间小酒吧弹唱

2000年7月开始在深圳一家酒吧弹唱

2001年9月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大奖赛,获得最具潜质歌手奖  

2003年全国PUB歌手大赛冠军

2007年快乐男声冠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浪子,谢谢你爱我啊^_^............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您attach的歌都很好听,谢谢。有时想如果现在在中国,一定经常可以听到。向往...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ackorchid的评论:

怎么,竟然还没有?

小声问,盼望吗?:)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還沒有怎麼 .......................搬 ^_~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咸菜~的评论:

小妹妹啊,有没有人告诉你

他也有藏在心底的秘密


有没有人告诉你

天赐桃花是不便预知的玄机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欣赏留言

周末快乐!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科夫哥哥有感而发吗?咸菜弱弱地问:你爱谁啊?。。。嘻嘻嘻嘻。。。
咸菜想给你算算08年桃花运,你又不肯给个相,hmmmmm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曲,谢谢分享。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凡是美好的,科夫都喜欢

比如,音乐和MM~~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月的天气的评论:

这两天春节

消息快递放假~~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呀!
科夫也爱唱吧?你选的歌都很好呀!
新春万事如意!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没有~~: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