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8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新时代 新青年》

(2018-06-07 13:52:53) 下一个

                          北京高考零分作文《新时代 新青年》         

爷爷十八下了乡,爸爸十八下了岗,今年我也十八了,开着宝马进考场。

我自豪,因为我是新时代诞生的第一批新青年!我志愿,参加高考让清华北大和其它新时代的新大学挑选。

我和我爷爷我爸爸一样,都是在祖国发展中成长的。爷爷下乡生活很苦,可他老人家一直认为那苦吃得值。可不是吗,我们敬爱的习近平主席也下过乡,习主席当年所在的梁家河距我爷爷插队的赵家沟才800多里地儿。

爸爸刚刚参加工作不到一个月,工厂就倒闭了。爸爸下岗的时候很郁闷,可他现在从不抱怨,因为下岗给他开辟了新的发展机会,不然我家怎么开得起奔驰宝马住得上别墅?

我的十八岁,是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时代元年,只要步步跟随时代步伐,在厉害了我的国里奋斗,我的未来怎么也要比爷爷和爸爸的今天更美好,更厉害。至于十八岁之前也就是新时代诞生之前的个人成长历程就不必浪费笔墨了,上学,放学,除了作业还是作业……

真的要谈在祖国发展中成长,一定是从今天的高考起步。爷爷年轻的时候没有高考,爸爸高考数学考了18分,这可恶的一分之多让我们嘲笑了一辈子,不然哪有马某人的逃宝呢?(错别字一个,求扣一分,谢啦!)

在社会主义新时代成长,我可以下乡,那是挂职锻炼;我也可以下岗,这一定是我炒老板的鱿鱼。大实话一句,我可不愿意下乡,更不愿意下岗,因为我的志向是芯片研发!我坚信,新时代里我们这一代新青年,在习近平主席伟大思想的指导下,研发出来的世界超一流芯片势将成为世界芯片科技及产量的霸主,中国芯片淹死美国特LP不是梦!

不是要求写议论文吗?议论文就一定要玩啥“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吗?如果阅卷大师您抓不住我文章的核心的话,我也就只能玩一把庸俗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信念,信念,信念!祖孙三代信念相传,这就是人生的魂!

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不爱谁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作业本 回复 悄悄话 题“高考零分作文”
昔有英雄号铁生,而今阔少也堪惊。
辛酸处处藏幽默,还愿嘉文不是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