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到底是什么

(2009-02-20 15:09:19) 下一个
没想到D会跟我抱怨过的不如意。其实在我看来他的生活已经很不错了。工作稳定,不用当房奴车奴,和父母住在一起,舒适温馨,全家人身体健康。还有什么不好么?但是他觉得别人过的比自己好,觉得年轻的时候错过了很多机会,导致现在过得不满意。我无语,只能劝慰他想开些。

其实他的感受我又何尝没有?我也感叹青春流逝,日子就这么浑浑噩噩一天天的过下来了。可仔细想想,怎么过才能不算是“混混噩噩”呢?恐怕没有答案。所有人都是像陀螺一样不停的转啊转。就这样平平淡淡过完一辈子。

D以为我没有烦心事,呵呵,眼前的,将来的,让我烦的事儿有很多。只不过再怎么样,日子也要一天天的过下去。勇敢面对已经到来的烦恼,那些还没到来的,就先把它们抛到九霄云外吧。

有时候“阿Q”一下不是坏事。但愿这不是我在大农村过的太久,越来越“不思进取”的体现。

PS: 这些话既是劝他,也是说给自己听。希望我们都能过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