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挂画事件

(2014-06-23 06:06:33) 下一个
今天老公又莫名其妙的yell我,完了,还跑到宾馆租房睡,Courtyard Marriott hotel 7136615669-
 。还骂我不是个体谅的太太,让他不顾危险的 把画挂上 去. 我说我只是说了真话,那画挂的太矮,难看。我还说,你可以告诉我说那样危险,你不想做危险的事情。他继而又囔着要离婚, 还告诉我必须看心理医生,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看心里医生的结果是必须忍受他yell我,而且不反抗。
住宾馆他text message “ I can't take your punishment of not to sleep. I am scared I will try to run away in the night and get killed on highway."" 我没有心理变态,如果有,我不可能管40个人,你一恐惧就象变成renwai一个人,我怕‘。 我的回答是被你yell后我不敢睡觉,不要欺人太甚,你有hotel做安乐窝,我也要去酒吧发泄了。
我实在没有办法,这个婚姻我没有办法忍了,我也没有办法继续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