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请教欧洲游, 欧洲火车, etc.

(2007-03-26 18:59:52) 下一个
多谢各位提供的信息.十二分的有帮助.不过现在我还有不少问题.正忙活着在网上查呢.看来这作业真是有的做了.现在买六月底的机票好像已经不早了.

我还没有最后确定行程,但初步想用15天左右的时间去5个欧洲国家.打算从美国直飞到西班牙,然后依次去法国,德国,意大利和希腊.最后从希腊飞回美国.这样的行程好像应该买去5国,两个月15天的车票.

麻烦各位给点建议,看这样的安排可行吗?我能看到的一个问题是从德国去意大利时我可能还要另买一张通过奥地利或瑞士(第六国)的车票.当然,我也可以不买这个票,而选择从德国经法国去意大利,但这样比较绕些.

我打算在法国待大约3天左右.其他国家待2到3天. 麻烦各位给参谋参谋.Everything helps.

多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