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花田錯 (版权所有)

(2007-01-23 06:47:17) 下一个

[花田錯]

犯了错

夜好深了 紙窗裡怎麼亮著
那不是徹夜等候  你為我點的燭火
不過是一次邂逅  紅樓那一場夢
我的山水全部退色 像被大雨洗過

杯中景色鬼魅 我忘了我是誰 心情就像夜涼如水
手裡握著蝴蝶杯 單飛 不歸不醉

花田裡犯了錯 說好 破曉前忘掉
花田裡犯了錯 擁抱 變成了煎熬
花田裡犯了錯 犯錯 像迷戀鏡花水月的無聊
花田裡犯了錯 請原諒我多情的打擾

醉 怎麼會喝醉
美 因為你的美 愛匆匆一瞥不過點綴
飛 看大雪紛飛 
卻 再也找不回 被白雪覆蓋那些青翠

當時空成為擁有你唯一條件 我 又醉
琥珀色的月 結成了霜的淚 我會記得這段歲月

我的山水 全部退了色
多情的打擾 請原諒我
不是徹夜為我點的火
(在那花田 在那花田)在那花田裡 我犯了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