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reTime

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俺这个 ID 就是这么得来的。
个人资料
正文

波大爷来给大家问好

(2019-11-30 09:11:39) 下一个

还记得我吗?

是我啦,波非。

俺娘把我雪藏了,说是执行重大潜伏任务。。。

这一藏生生地把个当年的英俊小波熬成了个古稀老波了。在我的强烈抗议之下,她终于同意让我来给露一小脸向大家问声节日愉快(此处热烈的掌声和鲜花献给大家)

 

毕竟还有工作,节日期间更是忙碌

里里外外的, 生活不容易呀!

瞧把我累得,都趴下起不来了,倒哪睡哪。。。

得,俺娘说又来新任务了,也就是说,俺又得去潜伏了。。。

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