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国青年,你居然爱国了 -- 转帖

(2007-02-03 17:51:51) 下一个
爱国青年,你居然爱国了 -- 转帖

如果你接受任务,到异国工作,面对诱惑,你略加思索,平淡一声:我爱我的祖国。你不在此列。

如果你受到派遣,到敌国心脏里潜伏刺探,白皮红心生死与之。面对威逼,你慷慨谈笑,掷地有声:我爱我的祖国。你不在此列。

除此之外,所有的在中国疆界以外的爱国青年,求求你了,请别说你爱国。你不过就是喜欢谈论爱国而已。你不过就是怀念北京烤鸭的味道,喜欢平湖秋月的弦歌而已。这一点,白求恩做得到,岗村宁次也做得到。求求你了,人背后,自己偷偷意淫一下就可以了,千万别在这异国他乡干起了代表祖国人民的伟大营生。

当你离开中国之际,绝对是纯属自己的私人原因,跟中国的国家昌盛,人民福祉八杆打不着,你爱的是那门子的爪哇国?

当你继续在异乡漂泊,拒绝回归,也一定是个人原因高于国家利益,道义放两旁,利字摆中间,跟中国的国家昌盛,人民福祉同样八杆打不着,你爱的是那门子的爪哇国?

中国发洪水,炸矿井,你处之泰然;中国闹莎士,刮台风,你暗自庆幸。忽然一夜春风来,您今晚心情特别亢奋,于是你居然爱国了。

我靠,我晕,我呕吐。

真爱国,回去推翻暴政也好,弘扬大法也好,跟总书记谈心也好,到中国的偏远乡村义务教育悬葫济世也好,三个代表四个坚持随便你,你还是我的英雄。

可以肯定,真正的英雄是看不到这些文字的,他们的职业性质和铁的纪律决定了他们永远不会涉入这些敏感的题材。所以,如果你看到了,你
--- 千万别再跟我说你爱国。

好好打你的工,开你的店,过你的日子吧。

祖国,还有好多的首长们,正在大洋彼岸呕心沥血,日以继夜地爱着你呢。

爱国青年,你多幸福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