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推荐】来自YYKDFAN的配乐朗诵:席慕蓉的诗—--初相识

(2007-01-23 08:58:19) 下一个
 




初相遇 ----席慕蓉

(由YYKDFAN原创朗诵 配音)





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

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常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



我喜欢那样的梦,

在梦里,

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释,

心里甚至还能感觉到,

所有被浪费的时光

竟然都能重回时的狂喜与感激。



胸怀中满溢着幸福,

只因你就在我眼前,

对我微笑,一如当年。



我真喜欢那样的梦,

明明知道你已为我拔涉千里,

却又觉得芳草鲜美,

落英缤纷,

好象你我才初初相遇。





( 感谢YYKDFAN美好贴作的分享 )


(期待您更多的朗诵好作问世)





(初相遇--YYKDFAN原创朗诵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