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牵着手儿寻梦去】——精选梦之旅组合深情动人的情歌(20首连播)

(2007-01-21 13:40:14) 下一个
  





【 播放顺序简介及点击下载 】


01, 寻梦园(我又回到我的寻梦园, 想起了她仿佛又见面……)(点击下载)

02, 牵 手(所以安心地牵着你的手,不去想该不该回头,来生还要一起走)(点击下载)

03, 祈 祷(让我们敲希望的钟,多少期待在心中,让大家看不到失败,让成功永远在)(点击下载)

04, 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我在夜里呼唤黎明……非常深情动人)(点击下载)

05, 知 音(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觅……)(点击下载)

06, 爱的代价(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点击下载)

07, 一千零一夜(一千零一夜,没有一天不思念……)(点击下载)

08, 你的眼神(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那是你的眼神……)(点击下载)

09, 月亮代表我的心(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爱你有几分,月亮代表我的心……)(点击下载)

10, 在雨中(在雨中,我送过你,……很深情动听的一首歌)(点击下载)

11, 月光小夜曲(幸福在我的心中荡漾,怎不叫我回响……,非常动人美丽的歌)(点击下载)

12, 是 否(情到深处仍孤独……,很深刻的一支爱的歌)(点击下载)

13, 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与你同路的,就是幸运的,我幸福走过的是你搀扶的……,有爱的人不会寂寞的)(点击下载)

14, 祝你平安 (祝你平安,祝你平安, 让那快乐,围绕在你身边……) (点击下载)

15, 风含情水含笑(很甜美的一首爱的歌谣)(点击下载)

16, 迟来的爱(不愿放弃你的爱……不能保留我的爱……)(点击下载)

17, 闪亮的日子(但愿你还记得,永远记着我们曾经拥有的闪亮的日子……)(点击下载)

18, 吻 别(我的世界开始下雪……有点爱的伤感的味道的歌)(点击下载)

19, 情 网(请你再为我点一盏烛……有点爱的痛楚的歌)(点击下载)

20, 相思河畔(…我要轻轻地告诉你,不要把我忘记…)(点击下载)


【 上传特注 】

本帖音乐链接全部来自上传。选自本人收藏的梦之旅组合的(流淌的心声)系列20张CD;全以动听情歌主题精选。供YYKD朋友们庆贺情人佳节。因此无所谓编号和序号的了。但本人的排列却特别地喜欢从“寻梦”和“牵手”开始本帖音乐连播。因为热爱音乐,寻求梦想,牵手友爱正是我们的许多朋友来音乐快递的最大激励!梦之旅组合的好歌实在太多了,但此20首是我的情歌主题的最爱,且正好刻录完整一盒CD吧。因此特选分享于音乐快递的朋友们。祝朋友们情人节快乐!但请朋友们不要转帖,仅供YYKD的朋友们内部音乐试听交流。特谢!


【 梦之旅组合成员(男女声三重唱) 】

常 安:( 通俗唱法,川妹子 )

吴哲铭:( 美声唱法,男中音 )

钟惠嫦:( 和声之王,广州姑娘 )

编 曲:梁军

作 品:韩乘光


【 梦之旅组合作品 】

梦之旅的专辑系列《流淌的歌声》(20张音碟)由太平洋影音公司出版发行,《流淌的歌声》是音像市场上难得的音乐精品,也是太平洋影音公司开拓市场的成功典范,创造了近年来国产音像制品的高价位、高品质、高销量。


【 倾听梦之旅组合的歌声 】

国内的演唱组合,本人最爱除了黑鸭子组合,就是梦之旅组合了,因为有淳厚深情动听男的歌喉的介入,更丰富了许多经典好歌,经典老歌的表现力。目前本人的排位在黑鸭子组合之前。告诉诸位一个小秘密,我的车内的音响库里除了雅尼的音乐之外,听得最多的是梦之旅组合(20张音碟)。因为长途旅行梦之旅的歌,非常非常地耐饥解渴,INDEED!!今天和大家SHARE的,是ONE OF MY FAVORITE PART。希望大家珍视并和我一样地喜欢!感到梦之旅特会挑选自己合适唱的歌,即使是挑选情歌,也是歌词上乘,曲调高雅,旋律优美的经典中的经典,印衬折射着人生的经历,伴随着一种共同的感动,他们的演唱是全情贯注,深情无限的。因此常常一旦梦之旅的深情动人的歌声旋律一进触我们的心弦时,便会沉浸感动而不能自已的!

梦之旅的专辑系列《流淌的歌声》(20张音碟)之所以广受欢迎,在于她迎合了现代人的情感诉求。以幸福、温馨、祥和、美好为基调,运用三重唱组合的演绎,似一声声问候、一个个深情的思念,轻轻地抚慰着人们的心灵,使人动容,令人陶醉。

梦之旅的专辑系列《流淌的歌声》演唱风格采用的是通俗大众化,现更采用的是通俗艺术化。编曲还是采用清淡的手法,乐队塑造背景完全衬托着演唱,互不干扰。合唱部分更加注意三线条情感交流,吸收音乐剧的对答手法,更加有音乐剧的内涵,力图制造温馨氛围,满足人们的情感诉求,更给人们亲切感。

"梦之旅"三重唱组合由广州著名和音首席钟惠嫦,著名通俗女歌手常安,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吴哲铭合作而成,关于“梦之旅”创建的初衷,出品人韩乘光说:时下音乐组合很多,但形式单一,要么是男声,要么是女声,且演唱方法很单一,借鉴种种经验,最后他们组建了这个男女声三重唱———“梦之旅”演唱组,这也是梦之旅有别于其他演唱组的最大特点。从声音上讲,梦之旅的歌结合运用了通俗与美声唱法:通俗唱法的常安与音色宽厚的美声唱法男中音吴哲铭为演唱组主唱,而有“和声之王”美誉的广州姑娘钟惠嫦则把二人和谐地连接到一起。 他们大胆将通俗唱法容为一体,这样的三重唱组合在国内尚属首创。经他们演唱的歌曲层次清晰,线条鲜明,感人肺腑,,听后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梦之旅是中国目前最知名的演唱组合(男女声三重唱),他们的演唱歌声把曾经传唱中国大江南北的歌,运用通俗唱法、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重新加以演绎,让听众欣赏到完美结合所带来的美好听觉感受:歌声像涓涓细流,轻轻缓缓,流进听者的耳中,直灌人们的心田。新演绎的老歌不仅唤起了人们久远的回忆,重温往昔的历程,也让人获得崭新印象:原来这些老歌可以唱得这么美、这么动人!

他们的《流淌的歌声》专辑系列自面市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是一部年青人喜欢、上年纪的人爱听;平民百姓叫好、艺术家推崇的难得的音乐艺术精品。

感谢梦之旅组合的歌声给我们带来如此巨大的快乐和感动!

(来自肖萧的问候和祝福)于2006年2月8日 20: 16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