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珍藏版】快递歌手小小艾【从心里流出来的歌34首联播】

(2007-01-21 10:27:48) 下一个










喜欢唱歌,这也许是我与生俱来的爱好。我可以从清早一直唱到深夜,在我唱歌的世界里,只有激情,没有疲倦。


唱歌,只是单单为了一份执着的热爱。我以为,对自己的爱好拥有一份无欲无求的执着和永无止境的激情是幸福的,因为人生将因此而添上更多美好的色彩,平凡的生活也能活出一份灿烂和留下一些值得的回忆。(摘自小小艾的博克小小艾文:为了一份执著的热爱)



本贴音乐概述




音源类型:128K MP3

歌手:文学城音乐快递的优秀女歌手小小艾

推荐单位:文学城音乐快递

录歌制作网站: www.iccrecording.com

本贴音乐编辑:肖萧


联播歌曲曲目



01, 寂寞沙洲冷

02, 那些花儿

03, 玻璃心

04, 红豆红

05, 想你会想我吗

06, 突然的自我

07, 外婆的澎湖湾

08, 三月里的小雨

09, 你那好冷的小手

10, 小雨里的回忆

11, 野百合也有春天

12, 兰花草

13, 拜访春天

14, 不想睡

15,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

16, 忘了我是谁

17,夜雾

18,奈何

19,别让我一个人醉

20,彭羚版的(烂泥)

21,往事只能回味

22,俩俩相忘

23,甘心情愿

24,问情

25,情难枕

26,困砂

27,曾经最美

28,暧昧

29,知道不知道

30,记事本

31,Fly Away

32,Eyes On Me (英语)

33,I’ve Never Been To Me (英语)

34,你要称颂耶和华



为了一份执著的热爱------小小艾



喜欢唱歌,这也许是我与生俱来的爱好。如果家务不用干,如果小孩不用带,我可以从清早一直唱到深夜,在我唱歌的世界里,只有激情,没有疲倦。


昨天不经意间,看到文学城一个素不相识的朋友为我写的一篇文章,好感动。。。唱歌,从来不是为了梦想当歌星当网络歌手,也不是为了所谓的人气,只是单单为了一份执着的热爱。我以为,对自己的爱好拥有一份无欲无求的执着和永无止境的激情是幸福的,因为人生将因此而添上更多美好的色彩,平凡的生活也能活出一份灿烂和留下一些值得的回忆。






我喜欢把自己的歌贴出去和朋友们分享,所有的评价我都感激。认同的赞赏的评语我开心,因为能给别人带去愉快的感受,自己也能受到很大的鼓励;批评的否定的我一样珍惜,因为有要求才有进步,反面的评语能不断鞭策我提醒我要更加提高自己。 (摘自小小艾的博克:小小艾文:为了一份执著的热爱)


聆听小小艾的歌声------肖萧



文学城音乐快递有一位非常优秀的女歌手小小艾,是人人皆晓的。小小艾有一副动人的好歌喉。常常被她的歌声所感染和感动.总感到小小艾的歌并不亚于有些她所翻唱过的原唱,因为她的歌是从心里流出来的歌.


小小艾的翻唱有其非常独到的特点:用心的选歌,清晰的吐字,真情的叙述,甜美的歌喉,到位的配器,完美的专业化的制作.小小艾的歌不仅保存了许多原唱者的原汁原味,也唱出了她个人的韵味和艺术个性。我相信小小艾的歌是甜美的,是朴实无华情感真挚的,同样也是令人难以忘怀的. 因为她的歌是从心底里流出来的歌.


小小艾的翻唱,并不是刻意地去追随和模仿原唱者的调和腔,而更是着力于对歌曲词和曲内涵的领悟和把握。因此每唱一首歌,小小艾都唱出了自己对歌的感受和理解, 唱出了自己的歌唱个性和自己的韵味. 小小艾的选歌是非常独到的,特别是对歌词的领悟,她选的歌总是那么SMART,总是那么地适合她自己唱, 并且做到恰如其份和准确到位。倾听小小艾的歌很容易使人情不自禁地带进歌词的内涵和故事中,被深深地感染着和感动着…,小小艾的每一首歌都唱出了自己的韵味!许多歌, 我(们)还没听过原唱,但是听了我们自己的歌手小小艾的演唱,我们已经不太CARE原唱是谁了,因为能被歌声感染和感动早已是足够的了。


其实翻唱也是一种艺术美的再创造, 我感到小小艾的翻唱融之了一种美不可言的心灵创造和审美感受,这也是一种美丽的创造. 我们喜欢小小艾的歌声,由衷地赞叹她所竭尽的努力,为她的歌,为她所付出的努力而感动和喝采。让我们珍藏小小艾为我们带来的美好的歌声,感受那从心里流出来的一份对生活的热爱和感动……


谢谢你..小小艾, , 感谢你给我们大家带来的很多很多的快乐,你的歌声是甜美的,动人的,难忘的,和令人感动的,它是我们音乐快递的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快递be小小艾的FAN是快乐的,我们期待着更多的来自我们快递自己的歌手小小艾的好歌演唱,并祝小小艾取得更多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肖萧)



部份小小艾演唱曲目歌词选摘

寂寞沙洲冷


自你走后心憔悴. 白色油桐风中纷飞. 落花似人有情这个季节.


河畔的风放肆拼命地吹. 不断拨弄离人的眼泪. 那样浓烈的爱再也无法给. 伤感一夜一夜


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 是慌乱占据了心扉. 有花儿伴着蝴碟.


孤燕可以双飞. 夜深人静独徘徊. 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 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 仍然捡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 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那些花儿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 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 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 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 在人海茫茫. 他们都老了吧? 他们在哪里呀? 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 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 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 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 春秋和冬夏



忘了我是谁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里都是你.忘了我是谁.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时候心里跳. 看过以后眼泪垂. 不看你也爱上你. 忘了我是谁

不想睡


宇宙中默默自转的星球冥冥之中你要现在遇见我. *我看过瞬间燃烧的花火昙花一现之后悄悄的坠落. 我醉过真夏冰酿的美酒醒来以后还有你在陪着我. 那种微酸的滋味有点微醺的感觉梦做一半比较美. 爱我的人还没睡. 不想睡我要陪你一整夜我要幸福的催眠天旋地转的晕眩. 不想睡我要陪你一整夜我要今天的完美不要明天的幻觉


雪花盛开的风中 是你紧紧抱着我,泪光在闪动一闪 一道彩虹. 不想睡我要陪你一整夜我要幸福的催眠天旋地转的晕眩. 不想睡我要陪你一整夜我要今天的完美不要明天的幻觉. 不想睡我要陪你一整夜我要幸福的催眠天旋地转的晕眩. la……. la……. la……. la……. la……. la……




全部曲目点击下载:


01, 寂寞沙洲冷

02, 那些花儿

03, 玻璃心

04, 红豆红

05, 想你会想我吗

06, 突然的自我

07, 七首校园老歌连播

14, 不想睡

15,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

16, 忘了我是谁

17,夜雾

18,奈何

19,别让我一个人醉

20,彭羚版的(烂泥)

21,往事只能回味

22,俩俩相忘

23,甘心情愿

24,问情

25,情难枕

26,困砂

27,曾经最美

28,暧昧

29,知道不知道

30,记事本

31,Fly Away

32,Eyes On Me (英语)

33,I’ve Never Been To Me (英语)

34,你要称颂耶和华



来自肖萧的问候和祝福 2006年7月22日 5:41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