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届全国人民解套代表大会将于近日在北京隆重开幕

(2007-06-01 12:02:32) 下一个
第一届全国人民解套代表大会将于近日在北京隆重开幕

大会将在打死也不卖的雄壮歌声中开幕。本次会议的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 首先由99年在亿安科技120元上岗的退休老工人椎丈介绍自己多年来站高岗的感人故事。他将以个人的体验带你细细品味各种套子的品质以及解套难度。
2. 由江湖人称屠夫的葛柔先生现身说法如何鉴别不同种类的套子。他最大的遗憾是经常把24K金链子当成草绳扔了。虽然他已割肉不下百回。但他坚信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割肉有益健康。面对记者,葛柔先生不感慨地说;当前肉价上涨,我仅能为国家做的就是割肉。抑制肉价进一步上升。肉价进一步上升必然导致通涨,而通涨必然导致利率上升,最终受害的还是广大股民。因此,我割一点不要紧,关键是让大家不割。
3. 劵商代表左小娞女士隆重推出其公司最新发明:昌帅解套丸。该丸集古今中外各种强精健骨的秘方于一体,即使被套,吃下该丸,顿时信心倍增感觉和没套一样。
4. 财政部及中组部的同志代表中央领导同志将宣布:凡套牢十年以上者,享受免交易印花税。由于长期为党为人民站岗且意志坚决可直接入党。另外,凡套牢五年以上者可享受一年两次的免费体检特别是心脏并免费提供速效救心丸。劳动人事部也将规定,在股市生病算工伤。
5. 证监会主席尹画睡先生也将到会祝辞。他重点是谈河蟹问题。会前他曾向记者透露:我文化程度不高,经常听中央领导说要建立河蟹社会。我认为中央的政策真是高瞻远瞩啊。建立河蟹社会一方面提高了农民收入特别是养殖户的收入。另一方面可以为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蛋白,据说河蟹富含欧米伽3多吃有利心血管从而作出正确的投资决策。更重要的是,我认为中央领导可能是想在全社会倡导一种河蟹精神。河蟹最大的特点就是横冲直撞。在股市里就要有这种劲头。我希望今后大家边吃河蟹边炒股。我这里要向与会的代表致敬,套牢光荣,你们才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6. 社会学家方宏渐先生带来他游学欧美的最新研究成果:论股票的换手率与离婚率的辩证关系。据他自己介绍该文将是今年诺贝尔奖的最大热门。在记者的一再要求下,他透露了一点研究成果:操作频繁的人是婚姻的高危人群。套牢有利婚姻的稳定。因此他建议向全社会公开所有的成交记录,防范于未然。虽然其研究成果还未完全透露,社会上寻找套牢一族蔚然成风。过去土头灰脸的套牢一族转眼之间变成钻石王老五。
7. 环保部门的同志也将赶到会场,对于大家为城市的美化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今年以来由于股市兴旺,减少了城市绿化投资,而且最近经常能看到大大小小的瀑布挂于股市。
8. 容容姐姐的独舞:你套牢了吗?将是这次大会的压轴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