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欧斯嘉

欧斯嘉就是欧斯嘉,四海列国,千秋万代,就这么一个欧斯嘉。
正文

我踩到某些“怨妇”的尾巴啦??!!!Y活该

(2007-06-18 20:30:23) 下一个
我没出过国,没见过世面,没见过星巴克。

所以,这就成了您攻击我的利器。

您这样扎过来意欲何为呢?难道如果我真的在新巴克抱本本,就那么值得你“嫉妒”吗?我想了半天,不得不找出这个字眼。为啥?您说我在炫耀。试问,如果一个人不心存不平,心存妒忌,怎么会觉得别人的行为在炫耀呢。

国内的公公场合,能无线上网的地方90%都是咖啡店。当然,我倒真的不去什么Starbucks。地方小,人嘈杂,椅子沙发都不舒服。顶多路过时候买杯外卖。您要是认为我会拿这个地方来所谓炫耀,那我不得不善意提醒,那你吃醋还吃错地方了……不用谢!

您在贵国想必很如意吧,如意得连自己的同胞在国内抱本本泡咖啡店这类行为都会被您视为“不为”。我很好奇耶,您是做什么的呢?您每天上班快乐吗?您路过星巴克会对里面的什么人投以不齿的眼光呢?你在您的周围人群中又能获得什么样的目光呢?

既然您对抱本本泡星巴克如此之不齿,而且尤以对自己祖国的同胞恶言相向,我就想再请问您,莫非您应该被称作“贵国人”了吗?那您何必到我国人的论坛来显摆你贵国人的胸襟。还是找你自己的同胞吧,他们会当你是自己人的,他们会Naturally得认为的。

很搞笑了,鬼老怎么从不嘲笑我们中国人泡星巴克抱本本呢,相反星巴克里抱本本绝大多数还是鬼老。我想这位同学,我又不得不善意提醒,赶紧告诫你的同胞,来了中国千万别干那些丢脸的泡星巴克抱本本的事情,因为你们要和我们中国人区分开来,划清界线,是吧!否则你一不小心,恶语批判的对象反而是你们“贵国人”之类,岂不是成了窝里斗了。我们中国人可是喜欢看笑话的哦,鬼咬鬼还说不定蛮精彩的呢。

人都是哪儿来哪儿去,您也一样。即使您学Michael Jackson把皮肤漂成百种人,即使你每天连睡觉都戴样隐形眼镜,即使你是多么渴望而且坚定得认为你已经是“贵国人”了,即使你对中国人的称呼动不动就是“你们”“他们”了。您呀,还是得对着自己爸妈讲中国话,你改变不了自己的过去,自己的根源。在你面临绝境走投无路的时候,唯一能够抚慰你的,还是只有你自己的祖国,自己的那些被你不齿攻击甚至想要背弃的同胞。

所以,我最后不得不再次善意提醒,记住你的肤色,记住你的血统。

还有,即便你不是女人,我也已经把你划归为怨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