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跑步】作者:Timothy 朗诵:寒江雪

(2015-01-23 21:19:04) 下一个

这是Tim去年十月首次参加马拉松(半程)时,写下的赛前感言。
文中不仅一如既往地思考着,而且洋溢着自信,热情和洒脱。
谨以这个朗读激励自己,也希望能够感染到朋友们!
祝Tim在人生的路上不断奔跑,向前!:))
Happy B-day!







朗诵链接:《跑步》作者:Timothy 朗诵:寒江雪


====================

《跑步》

作者:Timothy

朗诵:寒江雪

跑步是灵和体的对话,是人和自然的交感。因此,当我的双足轻抚大地的嵴背,当田野的天籁,城市的喧嚣,海浪松涛,细雨微风,撞击我的耳鼓,玄幻我的眼目,我仿佛在天人合一的步调中涅槃了。

当我跑在陌生的城市,那陌生的街道就变得亲切。当我跑在熟悉的小径,那花草的气息就变得那么沁人心脾。更不用说安大略湖的沙滩,太平洋的海风,查尔斯河畔年轻的身影。自从开始跑步之后,好像不穿行在大街小巷,就无法领略一座城市的心跳和韵律。

在我喜欢的运动项目中,跳高总是以失败结局,篮球总是徘徊在高雅和野蛮之间,排球需要很多人的参与和配合, 足球守门总在为刚刚失守的那一球而懊悔。唯有跑步,穿上跑鞋那一刻就是赢家,跑姿不存在对与错,一个人,一群人,不需要理由,不需要目标,向前,不停,就没有遗憾。

有人说,跑步是孤独者的运动;也有人说,跑步更像是一种信仰。我总想起保罗说的“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 。” 我们其实一生都在奔跑,有时是山路,有时是坦途;有时与人同行,有时形单影只;有时脸上不知是雨还是泪,有时心里不知是痛还是累。然而,我们从过去跑到现在,从今天跑向永远。

只有一个信念:向前,向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