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作者:舒婷 朗诵:费利 寒江雪 制贴:打铁匠

(2009-06-22 22:47:59) 下一个

深深感谢打铁匠师傅连夜精心打造的美贴!!对养育我们的那片热土的深深爱恋都凝聚其中了!!无比震撼!谢谢费利的倾情合作,非常愉快!!谢谢子丹和新峰的先诵,受益了。采用了你们的分工,一并致谢。祝亲爱的祖国国富民强!祝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先自己砸几砖:1.题目错了。应该是“我亲爱的祖国”,俺制作时,没注意,贴做好了才发现。2.应该是“我是贫困”不是“我是贫穷”。忙着制作忘了改啦:))舒婷大诗人见谅哈:)3.最后一句没有到位,主要是我没表达好。欢迎朋友们指正。有机会再念第二版:)))
请点击上面贴中的那个绿色的button收听,听不到的请用这个播放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i~的评论:
万分惊喜!!亲爱的lili来啦:)))) Big hug撒!!!
谢谢你喜欢这个朗诵,其实好多遗憾啊!!!

俺正着手那个解说呢:)))) lili周末愉快!
lili~ 回复 悄悄话 到江江家来看看,被这个作品深深震撼和感动...

江江和费利深沉又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厚重又真挚的爱,让人震撼和共鸣.

这帖也做的太棒了,钦佩几位大腕的功力,让人赞叹的精彩合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