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是激流】作者:裴多菲 朗诵:费利 寒江雪

(2009-03-24 20:46:16) 下一个



我愿是激流

作者:裴多菲
我愿是一条激流,
是山间的小河,
穿过崎岖的道路,
从山岩中间流过……
只要我的爱人
是一条小鱼,
在我的浪花里,
愉快地游来游去。

我愿是一片荒林,
座落在河流两岸,
我高声呼叫着,
同暴风雨作战……
只要我的爱人
是一只小鸟,
停在枝头上鸣叫,
在我的怀里做巢。

我愿是城堡的废墟,
耸立在高山之颠,
即使被轻易毁灭,
我也毫不懊丧……
只要我的爱人
是一根常春藤,
绿色枝条恰似臂膀,
沿着我的前额攀援而上。

 

                   谢谢费利的愉快合作!谢谢Tim精心美容!

我愿是激流 朗诵:费利 寒江雪 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谢谢山菊花来访!也谢谢你的美诗!!那贴太美啦!!欢迎你常去朗诵组,也希望听到你的朗诵呢:)))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真棒!
特来谢谢MM的朗诵~~~偶已经配上quinster的摄影贴到博客和朗诵组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