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你,塞北的雪》翻唱:寒林晴雪 天边彩虹

(2008-08-09 12:50:05) 下一个
 我爱你 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漫天遍野
 你的舞姿是那样的轻盈
 你的心地是那样的纯洁
 你是春雨 的亲姐妹哟
 你是春天派出的使节
 春天的使节

 我爱你 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漫天遍野
 你用白玉般的身躯
 装扮银光闪闪的世界
 你把生命溶进土地
 滋润着返青的麦苗
 迎春的花叶

 啊~ 我爱你
 啊~ 塞北的雪

 我爱你 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漫天遍野
 你用白玉般的身躯
 装扮银光闪闪的世界
 你把生命溶进土地哟
 滋润着返青的麦苗
 迎春的花叶

 啊 ~ 我爱你
 啊~ 塞北的雪
 塞北的雪


=======我爱你塞北的雪 演唱 寒林晴雪 天边彩虹 影音文件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甜蜜果酱!!!

你曾给了这个code,俺立马就帖到俺家了,当时帖上时,雪还飘呢,现在不飘了,不知为什么。

俺来了个换汤不换药,试着自己做个帖。试验时好好的。放上去那闪烁星星就不见了。整个一个摸不着头脑。

由此觉得你的帖做得这么漂亮真不容易。佩服!!!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 热烈欢迎俺本家姐妹光临寒舍!!!!!
很为你骄傲啊,唱得真好!!!俺在你博客转悠的时候,总是被你美妙的歌声吸引着,不舍得离去。。。。

你喜欢这个贴,俺太高兴了!!!你有这个code吗?我会传给你的。俺也是照猫画的虎啊!!!一回生二回就熟啦:))))) 等你佳作!!!!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雪儿,自打有了你这个帖。 俺猫在家里苦学画虎,照的就是这个“猫”(希望你不介意)。整来整去还是弄不到一起,就搞不清楚,你的雪到了俺那咋就不飘了? 你的字到了俺那咋就不移了?难呀!!!

很喜欢你家,内容丰富多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