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被你想着的感觉,真好》作者:雪域公主 改编:星光 制贴:Autumn

(2007-11-18 20:59:23) 下一个

 


 原作:雪域公主     改编:星光     朗诵:寒江雪
 
从未觉得除了家人,还会有谁把我一直放在心里;从未渴望除了身边的朋友,还会有谁可以一直把我牵挂;从未奢望网络上还会有谁一直远远地,默默地,把我当成朋友一样想念。
  
可是有一天,当我感受到网络背后你的这份想念时,我的心里立刻充满了快乐,我的双眸即刻充满了泪水。这是一种被真诚打动的泪,这是一种被朋友牵挂,思念的泪,这是一种被心里的幸福感动的泪。真的,那一刻,我为你的想念流泪了。

想念是一种说不出的幸福,想念是一种说不出的痛。而我深知网络上的想念又是怎样的一种煎熬。
  
可是,我亲爱的朋友,你怎么就可以这样默默地想念着我这个远方的,从未谋面的朋友呢?你从未在我在线的时候表白过,你怎么就能把这份想念深深地埋藏在你的一次次问候中呢?
  
与你相识其实很偶然,或者说在网络上朋友的相识都是那么偶然,有无数的人擦网而过,哪怕是轰轰烈烈地相识,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便淡忘了。我们的相识也并没有任何令人难以忘怀的过程,只是普通的网上相遇,只是相互间的发帖交谈。但你,却坚持着把这份想念的弦一直轻柔地弹,让那淡淡如夜曲的合弦泉水在心间细细地流淌,滋润着朋友这片沃土,让我懂得了朋友的真正含义。
  
朋友是一种想念,就象你一样,可以承受着这么久的等待。无论有没有回音,你都一样等候,在网上默默地关注着我的一切。
开始,我并没有觉察到你这份思念,这份关爱,直到那段时间我没有上网,一上网就接到你那么多热情地问候;直到那段时间我没有写任何文字,一上网就接到你那么多关注的询问。我才发现在网络的那一端,有人在牵挂着我;我才体会到被你想着的感觉,真好。
  
从那一刻起,你让我体会到网友这两个字的份量,你让我明白了,网络是虚拟的,友情是真实的,因为网络上也有真正的知音。在网上,我们一同分享快乐;在网上,我们一起分担痛苦。
  
我知道,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朋友,你常常在远方想念着我。而我,也在网的这端思念着你。
  
亲爱的朋友,我想告诉你,被你想着的感觉,真好!



Autumn 10-07-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百合~的评论:

想念是一种幸福,想念是一种情谊。。。想念着的感觉,真好!被想念着的感觉,真好:))))))))))

~百合~ 回复 悄悄话 被朋友想着的感觉, 真好! 静静地感受......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KDFAN的评论:
:)))) Big hug! 凡凡!!!这是高山的江河老师一年前推荐的。我试过,不太满意,就搁下了。这次重新捡起,是希望能有一点进步撒~~~ 谢谢朗诵大师鼓励! 嘻嘻 :)))))))))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Jiang Jiang, this is super! Touched deeply....

Hugs:))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卡,也祝你感恩节快乐!

天边的云和雪:))))))) 此时无声胜有声。。。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朗诵的真好,帖子也很美。

问候寒江雪~ ,感恩节快乐,

Rebecca
天边的一片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边的雪的评论:

相逢何必曾相识,心有灵犀一点通!

想念是连接心与心的桥梁。。。

亲爱的异尔,我是雪:)))
天边的雪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支沙发,不太敢做。
在论坛首页看见雪了,我就点进来,原来是自己的雪雪。
用心感受你的想念,你的声音。

我是异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