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玉洁冰清 - 祝心清生日快乐!《雪花的快乐》 作者:徐志摩

(2007-08-31 20:27:53) 下一个

《雪花的快乐》作者 徐志摩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
翩翩的在半空里潇洒
我一定认清我的方向
飞扬 飞扬 飞扬
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不去那冷寞的幽谷
不去那凄清的山麓
也不上荒街去惆怅
飞扬 飞扬 飞扬
你看 我有我的方向
 
在半空里娟娟的飞舞
认明了那清幽的去处
等着她来花园里探望
飞扬 飞扬 飞扬
啊 她身上有朱砂梅的清香

那时我凭借我的身轻
盈盈的 沾住了她的衣襟
贴近她柔波似的心胸
消溶 消溶 消溶
溶入了她柔波似的心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心清,很高兴你喜欢这个礼物,生日快乐!!

谢谢四影! 等你好诵啦:)))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借心清的光,搬个板凳,坐下来,静静的听。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给我~~. 谢谢寒姐姐的祝福. 太美了, 你的声音,这个图,伴着轻灵的音乐, 我有我的方向, 飞扬~~~ 飞扬~~~. 抱着你好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