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难忘而温馨的回忆 -- 纵情今天!

(2007-07-15 19:04:15) 下一个

突然有点怀旧。刚刚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下面这篇短文,不仅使我想起了去年文学城圣诞晚会的盛况!!!记得当时我激动得夜不能寐,第二天一早就迫不及待地把我内心的感受贴出来和朋友们分享!!
----------------------------------------------
给XDJM留个纪念-文学城【欢度圣诞音乐会】开幕词     - 寒江雪~

2006年的圣诞夜留给了我永远的回忆!在这个温馨的夜晚,我尽情地陶醉在XDJM们的歌声里,感受着遍布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以同样的热情送来的五彩缤纷的圣诞礼物!突然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富有,因为拥有一份唱坛朋友们胜似手足的情谊!情谊无价!!!

无以回报,看到朋友们喜欢【圣诞音乐会】开幕词,特地把它贴出来,给大家留个纪念。

开幕词的原创是是歌坛大才子xerl。他的创作既豪情万丈又潇洒飘逸,很是精彩!为了体现唱坛的特色,Londonfarmer又饱含激情地融入了他对唱坛的感受,从而形成了今天这个朗诵词的雏形。我们深知,作为诗歌,也许它还很不完美,但这里表达的是我们对唱坛朋友们的爱,对网络友谊的歌颂,对遍布五洲四海的唱坛朋友们的真诚祝福!看了朋友们的留言,非常非常感动,谢谢大家喜欢和鼓励!也感谢金花班长精美的贴。祝朋友们节日快乐!祝唱坛兴旺繁荣!
----------------------------------------------------------
文学城【欢度圣诞音乐会】开幕词 - by xerl/Londonfarmer/寒江雪~

男:没有流光飞舞,一样是掌声,喝彩
女:无需包装炒作,依然见粉丝,歌迷。
男:不必追捧孙楠,德华,周杰伦
女:何需韩红,王菲,宋祖英
男:朋友,给我你的豪情,让我为你斟酒!
女:朋友,亮出你的风采,请你为我们高歌!
男:想唱就唱,不分美声通俗,京剧民歌。
女:说来就来,你就是大腕儿,你就是明星!
男:你的名字:西门,小猪,教授,文雅。
女:她的马甲:豆豆,金花,小艾,千寻。
男:虽然我们未曾谋面,却胜似亲人;
女:虽然我们远隔万里,却犹如近邻。
男:因为我们思念同一个故乡:中国!
女:因为我们拥有共同的名字:中国人!
男:不要说,西出阳关无故人
女:别感叹,浪迹天涯,举目无亲
男:登陆我们的歌坛吧,你会顿悟,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女:融入我们的家园吧,你会惊呼,天涯何处无芳草,天下谁人不识君。
男:你用坚实的锤子般的声音去凿开岩层,释放呼之欲出的精魂。焚烧了数万年,捶打了数万年,你把炭化成皇冠上最夺目的光点。珍贵,正是由于时间的磨砺加速了璀璨,也许,变即是不变?
女:你用俊逸的身影去撩动碧波,翻滚惊骇滔天,让嫦娥伴舞,让海花绽放,一切都凝和成流淌的律动。永恒,正如流星撕裂黑寂的惊俗,于是,天花纷坠,幻化芳菲。
合:是啊,渐渐的,渐渐的,一切都水乳交融,
男:也许明年我们不再相见
女:那日你我已经流连
合:不必怀念,纵情今天!
------------------------------------------------------

文学城【欢度圣诞音乐会】(精彩朗诵+大合唱)

想唱就唱网友精彩圣诞大合唱

想唱就唱网友开幕词精彩朗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姐喜欢!那次激情澎湃的朗诵终生难忘:))) 不知雪姐是不是也写诗?希望有机会朗诵你的作品!!!
寒江雪~_~ 回复 悄悄话 "撩动碧波,翻滚惊骇滔天,让嫦娥伴舞,让海花绽放,一切都凝和成流淌的律动。永恒,正如流星撕裂黑寂的惊俗,于是,天花纷坠,幻化芳菲。"

好一段让人热血沸腾的朗诵, 顶!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谢谢你!刚从你的博客回来,你把这个朗诵打扮得太美了。这个朗诵的原帖损坏了,所以我就只能“素面朝天”啦:))) “相逢文学城”,太好了,非常高兴有缘与朋友们共度网上春秋!!

丁庄秀园好!非常高兴你喜欢这个节目!也感谢你的鼓励!欢迎你来作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在林贝卡那鼓掌,现在接着鼓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寒江雪~ ,

实在是太喜欢你们的朗诵和创作了,忍不住擅自搬到我的博客里了,但愿你不介意,我把标题改成了相聚文学成,如有不妥,请告知。谢谢你。

请过目:

相逢文学城

作者:xerl 寒江雪~ Londonfarmer
朗诵:xerl 寒江雪~Londonfarmer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19790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寒江雪~ ,

难以忘怀第一次听到你的朗诵,就是这一首,精彩绝伦,感动不已。

今晚坐在书房里,重新聆听,喜欢依旧。

“也许明年我们不再相见,那日你我已经流连”

晚安,

Rebec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