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诗朗诵 《落叶无量》作者:XERL 制贴:豆豆 制作:XERL

(2007-07-09 16:52:12)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欢迎雨儿和贝卡,谢谢你们喜欢这个朗诵!这是小X的杰作呀,很感人!这个配乐是他从30多首曲子中筛选出来的,很相配!我也喜欢!!豆豆这贴也是构思独特,很有感染力!再谢!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江雪这儿看呢,满屋的宝藏!!目不暇接ing:)

很喜欢这首朗诵,超级享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落叶无量,感人好诗;精彩的朗诵,诗情画意的帖子,也非常喜欢这背景音乐。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一进门,就眼睛一亮!猫猫!!!稀客呀:))) 受宠若惊~~~~~ 欢迎欢迎!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Wow!!! Perfect!!! Have nothing to say but to listen!!.......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啊,桐儿来了:))) Big hug!不好意思,我家就像个储藏室,太没章法了:(( 不过,心是热的,欢迎你光临指导:))))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这诗,这帖,这朗诵,这音乐~~~~~~~~~~

我什么都不说了,静静地听~~~~~~听得忘了呼吸。。。。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Suprise!! 谢谢Lao_Da!!!
感谢小X的诗,使我有机会尝试另一种风格:) 我是在紧步师傅后尘,老也跟不上,每次朗诵都是一次遗憾:(((
豆豆的美贴为朗诵大大增色了。。。我非常喜欢!
专家的鼓励很重要啊!再谢~~~
Lao_Da 回复 悄悄话 诗潇洒,帖典雅,曲选得也好。
听出你朗诵更趋自然,因而更有感染力。
赞!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姐喜欢!这精致的美贴是豆豆的杰作,我也喜欢极了!!诗是小X的大作。他俩都是唱坛的超级大腕!我这回是傍大腕啦:)))
寒江雪~_~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贴,喜欢那些纷飞的叶, 好美的声音, 余音绕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