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边》14u 翻唱/寒江雪 搅拌

(2007-02-04 00:46:50) 下一个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荫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树下采拮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足印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宫~~穹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的评论: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搅拌。。。当时我特别喜欢这首歌曲,有一种特殊的感动,有一种想要朗诵的冲动。。。就搅和啦:))) 谢谢你喜欢!!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寒JJ, 心清来串门儿了. 这个拌的好!!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觅乡音:))) 巨fan你的歌!!
觅乡音 回复 悄悄话 有新意,搅拌得挺成功,14U和雪儿合作的棒!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静静地和朋友们一起回味。。。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江MM光临寒舍...真不巧不在家...怠慢怠慢...MM的朗诵很TOUCHING...欢迎常来坐坐噢...^.^...
xerl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寒mm的天边在哪里?嘿嘿,哈哈,西西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LLI好!你的留言像诗似画,很美!我特别喜欢这首歌的旋律,也喜欢歌词,。14演绎得很精彩,我就搅拌了一下:)!谢谢你来听!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哈, 江江, 搅拌的不错. 满有意思的.

年轻时, 常 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现如今, 梦 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 星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