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个热闹

下班回来,没事找事说。
正文

130个执行主席

(2007-09-25 10:26:37) 下一个
今早上在门口遇到老饶。

我说,饶主席早上好。

老饶说:你叫我什么来着?

我:饶主席啊。

饶:我怎么成了主席啦?

我:那天看星岛日报,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八周年筹委会,130个执行主席,其中有你。

老饶听了,哈哈笑了两声,满不在意地一挥大手,掉头走了。老饶真是个好领导,升了官当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xxxxxxx的主席(并且是执行的),也始终保持着平易近人,深入群众的优良革命传统。据主席夫人透露,老饶在百忙之中也要在家里下米煮饭。

我爸干革命干了了四十多年,退休时也是个主席,文联的。而我混到现在也没混到一点主席的模样。总不能一代不如一代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庆我估计明年还会有。到时要备一瓶好酒,跟老饶喝两杯,待他半醉时,求他给我搞一个主席的位置,副的也行,不执行的也没有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