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家族

希冀我的美丽家族,打造出与众不同魅力的你--传播美丽 感受生活http://ginabeautifulfamily.blogsp
正文

闲言碎语:暗的夜,亮的光—奥斯卡的时装盛宴

(2007-03-11 12:00:18) 下一个

作为全球影坛盛事的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今晚(美国2月25日)举行,ABC电视台将全程直播。

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我是看热闹的,除了想知晓影帝影后、最佳导演及电影的“小金人”最终花落谁家以外,更是想享受这影坛盛事带给我的视觉飨宴,一睹走在红地毯上好莱坞女星们的翘首弄姿、妖娆的华服、璀璨的珠宝……

闪亮的瞬间,为这个暗的夜,带来缤纷的闪耀。想想,影星们为这一瞬间,不知怎样的煞费苦心,百般经营,我们怎么着,也要座在电视机前,捧捧场,看看这盛大的时装秀,偶尔事后也无聊一下,来品评这无硝烟的时装战场,谁穿戴的最亮眼。

我想,像我这样无聊的外行人,大概为数不少。否则,怎么会当今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不仅成为影片大卖的风向标,也理所当然的变成国际服装流行的风向标。要知道,当年,奥斯卡影后乔安妮·伍德沃德出席颁奖典礼,穿上的是她多年前在农村老家穿过的一套绿色裙装;如今出席典礼的明星们,所穿的名牌时装往往是全球独此一件,而本届奥斯卡,夏奈尔、阿玛尼、范思哲等知名时装品牌,早已网罗好心仪的明星为其代言。不能不承认,如今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已经变成一场最高档次的时装发布会,这也是奥斯卡为什么让我这类无聊的人乐此不疲的原因之一。

不过,时装盛宴也有她时装“难咽”的地方,明星的服装秀也不全是养眼的时装秀。让我们来看一组照片,看看明星们也有不敢恭维的服装秀。

年复一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散发着让人无法抵挡的时尚魅力。
而今晚的时装盛宴,更催促着我们拭目以待。
今次奥斯卡明星们着装点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