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急:两岁半的女儿头晕(跟教育无关,跟子女有关,能不能先别删)

(2007-03-09 01:21:29) 下一个
我女儿两岁半,上周初开始发了两天烧,最高到摄氏38.6 (华氏101.4)左右, 有咳嗽,流鼻涕,两天后退烧,腿上起了红点, 我觉得可能又是类似玫瑰疹的病毒,就没带她去医院。

现在咳嗽全好了,鼻子略有不通,但每隔两三天,就会有一次,突然喊“头晕”了, 很害怕地扑在我怀里, 半分钟后恢复正常。 迄今已经有三次了。

今天约了PD, 得下周才能去检查。 心里很着急, 请大家帮看看,这会很严重吗? 大家听说过这么小的孩子自诉头晕的吗? (开始没急着带她看就是以为她跟大人学着玩的。)

(基本情况:不贫血,体重正常,没有抱怨耳朵疼、头疼等。 耳朵没有分泌物。 玩耍、饮食正常。咳嗽时曾经有过一次呕吐。

两周前在床上后脑撞过一次木栏杆,没哭,没有别的反应。)

心里真是没底,越想越怕。 以前她发烧什么的,我倒不怎么慌,那是小孩经常的事。 可,这没听说过呀。医生会怎么检查呢? CT?

求求大家别笑话我,给帮忙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