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然然话语录2

(2007-01-17 10:37:24) 下一个


然然说话用词非常形象 , 贴切 . 妈妈以前没想到记下来 , 结果都忘了 . 真是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

我们常常跟然然灌输多吃蔬菜 , 全麦面包等 , 因为健康 ; 少吃糖 , 薯片 , 因为不健康 , 不要喝苏打水 , 多喝白水 .

可能被我们说的烦了 , 她问我 : “Mammy, Why do the unhealthy things taste good, the healthy things taste not very good. ( 为什么好吃的东西不健康 , 不好吃的东西健康 )” 妈妈哑口无言 , 爸爸说精辟 .

10/14/06

今天 , 全家人一起吃早餐 . 爸爸蒸了芋头包子 , 我喂笨笨 , 结果他吃了一个半 , 还要 , 吓倒我 . 我说笨笨太爱吃东西了 , 结果 , 姐姐说 : “ Benji’s appetizer is a bottomless pit. ( 笨笨的胃口象无底洞 )” 爸爸说姐姐的话就是形象 .

11/0 4 /06

最近 , 爸爸晚上把 bedtime Story 改成读中文故事 , 妈妈给然然写中文故事 , 然然喜欢的不得了,结果是中文突飞猛进 . 今天 , 我装了那个可爱的胖 Gus 让然然练完琴后 , 每次然然弹对了,胖 Gus 就要吃豆角,菜花等,我越吵吵别再弹了,胖 Gus 不想吃了,然然弹的越起劲.练完后让然然去洗淑睡觉, 在洗手间她让我给她讲故事 , 我偷懒 , 还装胖 Gus 说 : “ 我不会讲,你给我讲中文故事吧 , 我可喜欢听了 .” 真是哄死人不偿命 ,  小丫头又上当了 . 问"你想听什么故事呢?"长颈鹿哥哥的故事."我真特爱听她讲,她一本正经的讲的特好玩.结果小丫头说"我都给你讲了 N 多遍了 , 你还不会讲啊 ! "当是真是忍不住要笑出声,她竟然学会说 N 多遍,回头告诉爸爸,俩人心里偷着乐呀 !

11/05/06

然然中文越说越流利,最近总是语出惊人.我们家弟弟吃东西特贪,总是把嘴吧塞的满满了,有时我就跟爸爸说:"这家伙真猪,不能给太多,要不会噎着." 意想不到这话被姐姐学去了.一次,她喂弟弟吃 Cereal ,弟弟有把所有盘子里的都放到嘴里,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在嚼.然后就听到一句让我心惊肉跳的话."真猪哇,真猪哇"从姐姐嘴里冒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