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ath game

(2007-01-17 10:35:40) 下一个

今天老师给我安排的工作是带孩子们玩数学游戏 , 象以往一样会给我一个名单 . 从名单上我也发现老师其实知道每一个孩子的水平 , 给我的数学游戏的水平也和孩子的水平是一样的 . 今天主要是一年级的孩子 , 只有一个二年级 ( 女儿学校一年级和二年级comine together ), 内容是比较大小 , 一人出一张牌 , 大的一方说 : “Me”. 一样的说 : “Tie”. 牌有点象多骨诺骨牌 , 排列成不同形状 , 有的还挺 Tricky. 我给每个孩子玩二轮 , 特别喜欢的玩三轮 . 每个孩子都很可爱 . 希望哪一天能和女儿玩 !

贴一点女儿班孩子们画的可爱的画








Soooooo cu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