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你送给我什么呀?450)this.width=450}}}}"/>..."> 妈咪,你送给我什么呀?450)this.width=450}}}}"/>..." /> 过年啦,my doggies in jewelry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过年啦,my doggies in jewelry

(2010-02-13 19:41:28) 下一个

过年啦,妈咪要给我们打扮得漂亮些

看,穿上呆地送给我的棉背心



妈咪,你送给我什么呀?



妈咪先送你一串长长的扁珍珠项链



再给妹妹来几串。人家很不喜欢这类节日礼物,好歹照了几张像就跑了。大家别说我偏心哈。







来,咱接着打扮,先在头顶挂一串



再套脖子上



手链



脚链





我其实很不喜欢什么手链脚链的,挂在脚上很不爽





看把我都吓成啥模样啦?



妈咪说要照特写,晕啊!



妈咪又送我一个紫黑珍珠项链



戴上了还要照相。照吧照吧,老子豁出去了!



高兴了,给你飞个媚眼



不高兴了,老子头都不抬



还把那个项链放在俺手上,想试探俺的忠诚程度?(好像俺还真想吃了似滴?)



郁闷啊!





又给俺整了块石头戴上



看见俺的眼神儿了吗?一点儿都不爽!



看见没?,又在试探俺。不稀罕,连个肉香味儿都没有!



大家看看,妈咪还在打扮俺哪






右前腿脚链



左前腿儿脚链



还有脖子上的。你看看,你看看,俺都成啥啦?






刚想舔舔这珠子啥味道,妈咪大喝一声“NO!”。进一步郁闷!



这还不算完,又在耳朵上挂一串



俺真的很郁闷



即将昏过去了






爱啥啥吧,俺郁闷到底了







大过年的,看最后把俺气成啥样了!!!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耐心看完,并祝各位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