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凉鞋看着比较好玩,试了一下,脚丫子感觉很舒服"/>秀水街买了两件羊绒衫,质地很厚实,柔软。这是其中的一件。扣子不太好,准备换一下。"/>两件衬衫..."> 这凉鞋看着比较好玩,试了一下,脚丫子感觉很舒服"/>秀水街买了两件羊绒衫,质地很厚实,柔软。这是其中的一件。扣子不太好,准备换一下。"/>两件衬衫..." /> 最近回国的shopping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回国的shopping

(2008-09-21 12:42:45) 下一个

折叠式凉席。当时已是季节尾,KING SIZE或cal king的没有了,只好买了两床queen size的。

这凉鞋看着比较好玩,试了一下,脚丫子感觉很舒服

秀水街买了两件羊绒衫,质地很厚实,柔软。这是其中的一件。扣子不太好,准备换一下。

两件衬衫
 

酷爱真丝产品,又购买了很多围巾。这是其中两条的近景


 

此次购买的部分真丝围巾

下面是这回购买的羊绒围巾

单色围巾其实是双面逐步变色的

游泳衣

不同质地的泳帽

最让我高兴的是买到了带近视度数的泳镜(有不同度数的,我的这两副比较接近我的实际度数),以后不用瞎呼呼地在水里扑腾了

带本届奥运图案的真丝围巾

以下是目前囤积的部分围巾,戴过的不在这里

每件围巾都是一件好看的艺术品

还买了几件各种石头(都是真石头,不是塑料滴)首饰

两条人工珍珠手链

玛瑙石

这几块是我挑的石头,人家帮我穿起来的。十块人民币一块,可以再要价,但我觉得已经很便宜了,就随她们了。小姐们挣钱也不容易。

我妈妈做的十字绣。去年她给了我她做的两副作品,一副是三只大狗的,一副是黑底加红玫瑰的。去年我妈妈给每个孩子家各绣了两幅作为永久纪念。这是我最最珍贵的。


看着比较可爱的草编拖鞋

保存的奥运票根,留作纪念吧。

这是去年回去买的一件羊绒背心,横着织的。国内名牌羊绒衫的质地比这里好很多,就是价格太高。

还带回一些书,干果,干菜之类的DD,就不在次一一秀了。

谢谢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路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真丝,也屯了些丝巾,不过没你多啊!那几块玛瑙石真漂亮,很有光泽的样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