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的Maid是这样的

(2007-10-09 20:43:30) 下一个
家里一直有maid打扫卫生,不知为什么总是觉得她们打扫得不干净。表面看起来还行,细找起来总能发现她们不太动犄角旮旯的地方。终于认识了邻居家的maid, 据说想和她签约的人家是要排队的。由于邻居家搬到外州并在那里买了房子,留在本地的房子不要每周打扫,加上时不时地我们和这个maid套套近乎,终于她答应来我家干活了。

第一次来我家,上上下下看了一圈,立马动手把几个卧室的所有单子扔到洗衣机里,同时动手打扫卫生;嫌我家pantry东西摆放无序,她重新整理了pantry;接着把沙发,tables统统挪开,清理茶几下的地毯;根据我家的特点,经过我们同意,帮着重新设计了家具摆设角度。经她一动,室内的摆设看起来明显顺眼多了;她还兼管修理破损的小DD和被以前maid掰坏的柜子;会修水管子;还建议我如何decor;她整理厨房里的柜子,清除地毯上的stains,擦玻璃,擦门。总而言之,干得既精心又彻底。我们非常非常满意。

此人在小圈子里很有名,她同时还给NBA的球星打扫卫生呢。

我的感觉是有些maid只干表面活,有的挺能磨洋工。找一个认真干活又很负责的还真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