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谁打P了?

(2010-08-27 20:55:16) 下一个

 

 

 

记得小时候,家里有人不小心打P了,父亲总是会第一个问:谁的裤子撕了?大家就一阵哄笑,把尴尬事快乐地打发掉。

侄女三岁左右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小孩,老公很喜欢侄女。有一次,侄女打了一个响P,很有点惊天动地的说。侄女却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兀自玩她的,老公和我禁不住偷笑。

老公试探着问侄女:“刚才谁打P了?”侄女头也不抬,目不移睛,面无表情,脆生生地甩了一句:“我!”

那种语气就是,我打P了我怕谁。不就是个P嘛,不就是声音大点嘛,少见多怪!

老公和我被侄女的一番表情笑翻。

如今,在家里,如果有什么声响,不用问,都会有人自己报上来。即便是不到两岁的爱儿,也会在打P后,跑到我面前,呵呵笑着报告我:“妹妹---P---!”

一次我不小心也打了一个P,老公在一旁冲爱儿挤眉弄眼:“爱儿,刚才谁打P了?”

爱儿嫣然一笑,小粉指头往前一伸,清晰有力地说,“爸爸----

老公气晕掉……

还有一次,三个小家伙坐在一圈吃西瓜,不知哪个打了一个P。我假装皱眉,嗯,谁?

尘儿有点羞涩地说,“我……

话音未落,凡儿把小脸凑到我眼前,媚笑着说,“是我……

爱儿小,反应迟钝些,悠悠地从座位上站起来,嘴巴倒是挺急,“是我,是我----”一块西瓜从嘴里掉到地板上……

我笑快岔气了。

这事儿,也用得着这么积极踊跃地争抢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